好吧...我終於體認到這件事了...

人如果笨又懶  就會被騙

說是被騙或許誇大了點...但心理上的確是這種感受~"~

不過這都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不用功  不先做好功課

不過沒關西...就當作是繳學費吧

一開始會覺得自己太相信別人  連錢這種事情都可以交給別人

但後來想想  所謂的信任  根本就只是藉口

是我自己太懶  不願意去了解  才用信任的名義把事情丟給別人

唉~不過現在知道了  笨小孩也是要長大的

多看點書吧~現在腦袋空空...已經成為自己所厭惡的人了

******************************************

話又說回來,今天早上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如果真的是公司只給兩萬呢? 

的確,當初說好給多少沒給到一定是公司理虧

但話又說回來了...我值這個價錢嗎?

今天不在這裡工作  我有辦法找到高於兩萬的工作嗎?

搞不好連工作都找不到呢...唉

所以今天早上心情很差,那種知道自己一點用都沒有的感覺很差...

那天去小琉球,被噹了...不知道該說甚麼  因為我沒有一句可以反駁

真正難過的是  原來我是這麼沒用...

今天從一早看完標案就再看顯微鏡  七片  現在才下午三點半

原來我也可以連續看這麼多片  原來之前以為很累做不到

其實是可以的,都只是我自己再偷懶  為自己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