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兩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該怎麼說呢~"~或許是都沒戴尾戒的關西吧

最近突然又茫然了  對於自己的定位

到底我會什麼?!到底我的重要性在哪

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是想太多  還是真的?

總之,要比以前更努力就是了!!要加油!

一個人 要更加油!!

那天回台南  小小的聊了一下這樣的話題

很抱歉...我原來這麼的自私...

原來我從來也沒站在你的角度想過事情

考成大...現在似乎是你的第一目標...

可是其實我更希望你回高雄 

其實台南高雄並不遠  我們之間每個禮拜都有聯絡並不算遠距離

但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會孤單

我想你...再半年你就要畢業了  不是我老愛碎碎念

可是  現在不打擊你  你就不會進步

我們都要加油  你說你明顯感覺出他們與你的差距

那我們就盡力縮短這份距離吧!!  我也是一樣的

在這邊工作很開心  可是,要更加油!要更努力!

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