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瘦  頭髮留的長一點我想請斜角就小很多了吧...唉

話說今天鍵盤終於壽終正寢了...晚上九點多衝去買個新的"防水"、"超薄"鍵盤

以及一個超可愛hello kitty滑鼠喔~^^"加起來大概700大洋

這證明了一件事情  不要在心情不好時出門買東西= ="

今天被死小孩氣死了~  算了,反正也不關我的事...不喜歡讀就算了

反正我有做我該做的就好了~不過是兼差咩...算了...

新的鍵盤為了縮小體積...感覺有點像是筆電一樣  雖然還是有獨立的數字區

不過方向鑑與一些功能件都被黏在一起~盲打有些小小的障礙~

不過聲音真的是小很多咧~^^我最喜歡打起來沒聲音的鍵盤了

因為我打字實在是很大力= =  打太大聲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吵冏

目前照片都上傳到電腦裡了'~關於澎湖的、陶板屋的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產品

該怎麼說呢...弄照片真的很累呀~"~  經營部落格果然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最近參觀人數比以往多了許多,雖然不知道是何方人士...

或許有認識的  也有許多不認識的  總之~還是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喔~XD

或許中間有些微的停頓  但寫網誌一直是我很重要的事情

遠方的你們或許沒辦法一直陪在我身邊

但,就這樣看著文章  你們也可以參與我的生活

不管是看產品的、食記的還是純粹想找八卦...既然寫出來了就不怕被看嚕~

我想,這裡的我...或許是很多朋友所不認識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