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27開始,我們家多了三隻貓+一個人...

不大的房間內,擠了兩人四貓...我想,冬天應該很溫暖^^

也過了一個多禮拜這樣的生活

有四隻貓真的很可愛  舉目所及全是貓咪在蠕動XD

尤其是打電腦打一打  回頭一看四隻各占據床的一邊睡得很爽的感覺

四隻一之是我家的橘貓-嘟嘟  柏家的黑斑貓-toro 以及柏的同學家的-八福(超美白貓)與小罐頭(玳瑁色)

最大的是toro先生,個性沉穩  肌肉結實XD 最聽話 但洗澡時哀號的最大聲

再來是我家沙皮貓嘟嘟,剃完毛之後鬆垮垮的肉馬上一覽無遺,愛玩好動  本來一隻孤單單的貓

來了三個玩伴後像瘋了一樣= ="

小罐頭與八福都是女生~  小罐頭跟嘟嘟都是死小孩個性  兩個打得不亦樂乎...可是罐頭喙一直發出聲響...比嘟嘟更吵

八福是我們暱稱為四貓中的真公主,很白  很像麻糬一樣  雖然少了一隻腳一隻手卻是四隻貓中動作最快的...

平常不會亂跑亂鬧  可是會吃布料~冏

或許是我房間小了  八福公主也開始親民了起來  會趴在枕頭上睡  也會給摸摸

剛開始對嘟嘟反應很大  可是昨天卻睡再一起>///<

超可愛的啦!!!  雙手還互扣喔~~~~嘟嘟女僕還很親暱的幫真公主舔背喔

公主大人也很舒適的樣子XD

每天打開門看到大家都探頭看你的感覺很棒~!!

目前最困擾的是...每天早上五點多就會開始打鬧  尤其是那兩隻死小孩...

不過可愛歸可愛...這也讓我更堅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嘟嘟之後我可能不會再養第二隻貓了

一不乖就快被搞瘋了...還有雖然剃的光溜溜...多多少少還是會過敏= ="

p.s 照片也是之後補上~話說...我昨天辛辛苦苦上傳的照片都不見啦!!!

痞客幫在搞笑阿............真過分...害我每次都開空頭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