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無聊就會想染頭髮剪頭髮...

這次染了葡萄紫...可是染出來變成酒紅色~~冏...

是在頭上發酵了是唄??染這麼暗的顏色果然要在陽光下才看的見阿

真是太低調了我~  下次...要去髮廊染  大紅色XD 

沒圖沒真相...那...就當我亂說吧

 

 

******************************************

哈哈!以為我要補照片嗎?

並沒有!!!

我只是又想到許多話要說而已...

在這裡要來個大爆料

其實....我是個懶鬼....(什麼?!你早就知道了)

好啦~簡單的說就是不修蝙蝠....邊幅

這次的染髮劑是隨便亂買的...連個聽過的牌子都沒有(我真是有勇氣阿= =")

光是把染劑從頭上洗掉就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怎麼洗都是有顏色的水~連到了隔天洗都還有一點點顏色...

髮質像是劣質的假髮一樣  摸起來有塑膠感!!!可怕吧...

為了挽救頭髮  現在洗完都要用沖洗式的護髮乳護一次髮後

再出浴室後還要在抹上butyshop的護髮油

讓我這兩天早上出門頭髮都很服貼呢...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是這樣用咩??XD)

總之,頭髮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形象說...

還是乖乖去買台吹風機來吧~冬天要到了...

 

什麼?!你說重點在哪?  我甚麼時候寫過有重點的文章了?沒有嘛!...XDD

創作者介紹

小ㄚ佩的私人部屋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