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陸陸續續開始走向繪畫的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繪圖風格,想要我替您繪製屬於你的圖案或是周邊(ex月曆、記事、名片...)都可以留言和我連絡喔~ 我的email是:x75429@gmail.com

恩...一直以來都使用路邊買的爛耳機

買好一點的耳機的念頭...這是第三次了XD

終於...在今天下定決心要奔去買啦~^^

目標:AKg314 或 sennheise MX500

價位大約在800~850上下吧~不算便宜...但跟之前看的藍芽耳機相比有低一點啦

總之...目前擺脫每次貪便宜的歐巴桑心態~  轉向高品質生活型態?!!

(迷之聲:我想應該是晉級月光皇后吧XD)
********************************************************************************
昨天有點雖...這就不提了反正都是些小事

好不容易到了「首都」,卻發現我要的akg314缺貨>"<

老闆是說312和314的差別只在線控...

but 我都要買了>"< 感覺就不太想買差一點的...

後來請教了一下老闆  試聽了一隻鐵三角的和一隻耳道式

讓我猶豫了好久~決定下次帶光碟跟mp3去試聽= ="

314和鐵三角的試聽後  有感覺那麼一點點的不同但又說不出來= =(鐵三角的型號忘記問了...)

 之後的耳道式反而開始讓我猶豫...  該怎麼說呢...

很喜歡那種只有音樂的世界...but 好像有點危險= =

畢竟我是要在車上聽  走路聽的...

要是太沉醉...好像不太好XD

唉...到現在還是猶豫不決阿...............

店裡很舒服~^^ 服務態度很好~

會讓我很想在這一家買      畢竟好的店是需要支持的

唉...結果昨天搞了好幾個小時甚麼也沒買  ....累
****************************************************
最後終於在網路上下單了...實在是懶得再跑一趟火車站

其實對我來說不是很遠...可是現在2346都要上補習班帶小鬼頭

下班都九點了~>"<  其實很想去首都買的...

不過期待快點拿到耳機  就上網下標了  Akg k324p   

購物中心價位大約在2~3千左右= ="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考慮這隻耳機

可是後來逛逛mobil01(意志力不堅定的請不要踏入阿!!!!)

發現這隻竟然被列在一千多的價位...大驚之下上拍賣查

發現有幾家都只賣1700左右的價格....

沒猶豫多久就按下購買鍵了~XD

禮拜二匯款的  禮拜四就收到了喔~^^開心

照片...因為相機又被借走了...所以從缺

包裝的很簡單...真的看不出是1700左右的耳機

有三種大小的耳塞~  中的已經裝在耳機上嚕~

外加一個小殼子收納耳機用的...可是只能保護著耳機本體...

以及一個小的可愛的收納袋(絨布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想買個可以收納耳機+線的硬殼  畢竟耳機常常會因為線路的拉扯而壞掉阿>"<

而且我應該會隨身攜帶吧~

接下來還要買個音源轉接頭...這樣可以用在我的w580i上

唉呀呀...敗家恆久遠  鈔票不回頭阿...

最後,雖然跟板上達人級的相比  我的音源  耳機都不夠好

但對我這被爛耳機糟蹋這麼多年的木耳族來說  已經夠讓我驚豔了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run一run ...看他是否在run完之後可以給我更大的驚喜了~XD

p.s在收到耳機當天 早上  有個同事借我他的菲利浦耳機(型號不清楚,價格更不想問...不過我猜是大約落在5.6百~1千中間)

低音的部分也很讓我驚豔!!  畢竟我聽的都是搖滾樂  鼓聲 bass聲 都還滿重要的

樂器的距離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說的層次感) 也非常棒  讓我有點擔心我的小324會輸(不要阿....可是花了人家的兩倍價錢捏  還沒有抗噪X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我把音樂換成是一般流行樂還是我的搖滾樂  人聲的地方都有點怪

聽起來會悶悶的  相較於樂器、背景聲... 人聲就顯得很遙遠的感覺

不清楚是沒run開還是  這隻耳機的特色...  還是我的電腦設定?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啦XD

這件事讓我對於買耳機一定要試聽的這件事有更深的體會

當然,上網聽聽別人的意見與比價是最初要做的功課

但當選則變成個位數時...我想還是要試聽比較準

畢竟每個人的耳朵不同  認定也不同

他說的低音表現良好  你也許不喜歡

雖然試聽有風險就是了...那就是....預算會無限擴大

不管是耳機本身  還是音源...是條不歸路阿...我只能慶幸我還是木耳族的XD

p.s 記得一定要帶自己常聽的音樂過去才準啦~!! 像我那天就沒帶...

一整個傻阿>"<  畢竟類型不同  表現的差異也會相對的出現

當然...我不是批評菲利浦的那隻不好喔~一開始我借另一個同事的'耳機

那隻號稱是最小的抗噪耳機  也是讓我很想敗...但購買不方便  好像要到哪裡的免稅商店才有

網路也只看到兩家有賣而已  不方便的是如果要開抗噪  需要裝電池...但其實非常省電

設計也很優  有附頸繩..相較之下小324就簡陋許多= =

沒有頸繩 也沒有音量調節器...不過頸繩可以自己裝啦~^^"
                     

    

    

創作者介紹

小ㄚ佩的私人部屋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leepingcat
  • 妳本來就是月光女皇了...
  • SLEEPINGCAT
  • 嘿ㄚ~真的會一路敗下去喔!
    之後聽力有掉記的來找我配助聽器!!!!
    我在想~妳這樣聽下去
    大概30歲左右~4000Hz就可以掉個15分貝左右
  • = =謝謝喔~我很節制的~一天只有聽1.2小時

    手帳貓 於 2008/09/13 12: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