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以前玩過的一個遊戲「魔力寶貝」XD  是個踩地雷式戰鬥的遊戲

只是以前玩的是正服,現在玩的是免錢的私服...

所以,這一陣子空有文章卻沒有照片= ="  因為文章都是在公司打的XDDD

回家了就玩遊戲  幾乎不上網  

不是有多瘋...只是不想一直盯著網頁看  想脫離敗家天堂^^"

未來15號要出差,預計26號回來  地點:澎湖→墾丁→小琉球

如果提早做完就會回來了~^^  

不知怎麼的,這麼湊巧 yo大就是1516來台灣~~~>"<

很想參加穿婚紗接機活動,我想應該很多人覺得蠢

不過無所謂  我喜歡就好  希望到時候會上新聞我才可以用看的  彌補我無法到場的遺憾

演唱會我是一定會去的  不管是請假還是怎樣  我一定會去的^^

我一直過的很平淡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其實我想要的不只是這樣

所以  就讓我任性這麼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