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上午11點~凌晨2點
消費金額:平日午餐239,其他時段259,報上ptt ID全時段皆239,免收服務費。
地址: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67號(林森路大同地下道旁)  
電話 : 06-2083775

***********************************************************************

其實我本身不太吃辣,從小就是家裡最不會吃辣的人...

那天系友會,回來的同學不少~^^ 15個左右  大家相約一起去吃飯

已經忘了多久沒有和同學去吃飯了...上一次...應該是去吃三國撰吧 

沒記錯的話,那時的我還住在台南呢~(笑)

不感傷了~這次去的店家是大玉提出來的喔~^^

這家火鍋店是聽說是由鄉民所開的XD

一到店門口就被滿滿的人與機車給嚇到...

單一層樓的建築  門口塞滿了食客的機車

店內的客群也明顯的是20幾歲的年輕人(我猜大多數都是鄉民!)


空間不算太大,但裝潢的相當乾淨 感覺像是簡餐店的風格  擺脫了一般火鍋店油膩膩的印象XD

爐子使用的也非一般所用的瓦斯爐  而使用相對安全的黑晶爐喔~ 雖然也會使升溫的速度較慢 但安全比較重要啦

顧慮到有些不太敢吃辣的人 (就是我= =") 點了鴛鴦鍋  鍋子上來時也是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大小如同臉盆一樣喔~XD

而且中間的隔板不會太低,有時候去吃麻辣鍋 白鍋都會因為中間隔板太低而漸漸的被染紅^^"

 

店內的食材都在一個低溫櫃中,整體種類來說沒有趣味一下多  但各個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好吃

不會像有些店家種類多歸多,東西看起來卻爛爛的~  牛肉與雞肉是要向服務生點取的

肉片切得相當薄  涮一下就可以吃了~個人對於他的牛肉有相當好的評價~

而食材櫃內有豬肉 蝦子 蛤粒 魚片 火鍋料 青菜 以及很難搶到手的手打新鮮魚漿!

冬粉與科學麵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

蝦子的size有點小...連我這愛吃蝦的都有點懶得撥  不過蛤粒大小就算挺大的

補貨的速度也很快~(除了魚漿之外)

飲料方面除了有常見的飲料台 外還附有烏梅冰砂 以及冰水喔

這點很貼心~有時候就是單純想喝點冰水去去辣 或是 有些在減肥(雖然說減肥不該來這種地方XD)的人也可以少攝取些不必要的熱量

白飯旁邊也有一鍋滷肉供大家配飯~不過,我並沒有嘗試...so 不知道味道如何^^"

湯頭的部分麻辣鍋似乎是胡椒辣  胡椒味道相當重...這點在我們這團來說並不是相當受歡迎

 

鍋底的鴨血與豆腐還算不錯吃~不曉得為什麼...豆腐比鴨血辣多了XD

冰淇淋則是明治的冰喔~我挖了三種巧克力 每種表現都相當棒!!

 

整體而言,是我會想來第二次的店家~目前唯一的缺點就是位置有點少~以及湯底還不夠滿意

(不過我這個人又不喝麻辣湯XD  )
我想只要事先訂位  大家應該都會滿滿意的~^^

p.s 他還有附豆花可以吃~不過我也沒吃

arrow
arrow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