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粉餅是朋友送的,雖然是小包裝的試用品,但依照原價去換算也不便宜呢^^

感謝TORO媽啦!!!

先來看看可愛的外表喔~


話說,我對於粉餅的接觸很少
總共只用過三款 ZA CEZANNE 和 露華儂白盒

最早的ZA是朋友的姐姐給的~說實話...歷史真的太悠久了= ="
那時候的我連卸妝都不會呢 完全不記得有任何感想>"<
而後來的CEZANNE 是網拍購得的長藍盒~兩用粉餅 濕擦的遮暇效果較乾擦好

回歸正題
這款粉餅 有一個很獨特的香味~是我在其他開架式所沒有聞過的
擦起來會讓心情非常好XD

而遮暇的效果也很好~妝感也不會太過於厚重
多擦幾層也不會變成面具臉喔

神奇的是~我跟他媽媽才見過幾次面
他挑的色號卻相當合我的臉色 我還是事後才拿到的粉餅
不是當面選的耶... 有點神(笑)

試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