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五月的時候 我得到了一整套的資生堂保養品(感謝阿姨的贈送)

這套保養品 是我的第一套 專櫃保養品

上網查了查才發現 原來新肌密已經出了兩代啦~

那天去漢神,因為阿姨一直都是資生堂的愛用者~所以跟櫃姐滿熟的

除了單子上要採買的東西外,還順便幫我做了肌膚測試

發現我的臉非常缺水...結果那個小姐...竟然就順手拿了一整套適合我的保養品出來

嚇了我好大一跳...想說,不是做個測試而已嗎?>"<

結果...阿姨就出手了...

整套包含:防曬、洗面乳 卸妝乳 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雖然看起來是非常基本的配備~但整套下來也是不便宜的呀!!!!!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 化妝水跟精華液給的是不同系列~ (都是新肌密)

目前在使用的只有防曬、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其實大概使用個1~2個禮拜 就有成效了呢~^^

白的感覺比較像是臉變的比較透亮 而不是顏色明顯變白(多少還是會白啦)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我的精華液~是保濕系列而不是淨白系列

化妝水用到現在,也差不多剩下1/3 精華液還有一半以上 乳液也差不多是一半以上

整體感覺很棒~而且雖然仔細聞會有一點點酒精味,然而都不重 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不過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用這一系列的產品 會有一點厚重感...在思考要不要收起來等冬天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個人對於黏非常敏感吧~ 到目前為止的防曬只認為有兩款不黏而已~^^"

有時候連早上上粉底液都會讓我有厚重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