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廢話真的很多= ="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有很多很多的機會讓我養第二隻喵

可是我沒有勇氣

有人和我說 我已經經濟獨立啦!要養貓也不會像當學生一樣要考慮好多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我只能說...我沒那個肩膀...

當我生活順利的時候我可以買好的給嘟嘟吃

當我生活順利的時候我也足夠的時間陪嘟嘟玩

可是...我真的記得我在某一天曾經想把嘟嘟丟掉

我在今年三月的時候 曾經因為台南高雄兩地跑讓他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沒人陪

未來的我 也有許多個出差的機會...

慶幸的是時間多半不長 靠著好室友 我還可以讓他在熟悉的環境有足夠的東西吃 可以睡在安心的地方

我知道我還有多不成熟

所以我怎麼能夠再帶一隻喵回來....只因為他好可愛?

我擔心好多好多 我怕新來的喵和嘟嘟不合

我怕新來的貓需要重新教導

我怕新來的貓咪身體不健康 而我卻沒有時間照顧

即使當初認養嘟嘟的時候我已經爬了許多的文

然而在之後的日子我才發現 我有多天真

我承認我不是很好的貓娘

我承認有許多虧欠嘟嘟的地方

所以我真的沒有把握...認養另外一隻貓咪

也許 認養另外一隻貓咪會讓嘟嘟比較不無聊...

也許 等到我有足夠的存款..

也許 等到我買房子的那一天...

也許 除了嘟嘟之外 我再也不會養別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