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實驗室學長姐去吃了希臘秘密旅行~

food板上超多人推的~! 到了店裡發現店滿小的~而且位置也沒有很起眼~

不過人很多,難怪上次訂不到位置來吃

店裡很漂亮~ㄧ整個希臘風...(廢話~!)

四個人坐在靠門的位置上,是個不怎麼好的位置...

因為後面的位置比較漂亮~(泣)

拿到菜單沒多久就有個漂亮的女神來幫我們介紹菜單~^^

不過他講話好快又不是很大聲~只有我聽的懂呢...

最後我們決定點"油漬章魚""希臘沙拉""秘密薯條"(女神說薯條是外國進口的很好吃~)

油漬章魚真的好好吃ㄛ~有點酸酸的味道章魚,ㄧ下子就被我們吃完了

是一致被我們評為最好吃的前菜

而希臘沙拉是因為學姐愛吃沙拉所以特別點的,不過我不太愛...

而且在後來我們點的主餐(漁夫海鮮盅和招牌斯布拉基)裡面都有出現...有點小冏

秘密薯條的沾醬很不一樣~薯條本身也很脆^^不錯吃~

他們的主餐本身就有附ㄧ道湯和麵包

麵包沾的醬是優格醬,麵包皮脆心軟,配上涼涼的優格醬很特別

而他們的附湯也很大ㄧ碗,很濃很好喝~我超愛的^^所以後來我都拿麵包沾湯喝

我們點的主菜分別是"漁夫海鮮盅""紅酒牛肉""招牌斯布拉基""媽媽墩飯"
海鮮盅是的附餐是沙拉和麵包(就是剛剛點的希臘沙拉,不過份量小ㄧ點)


海鮮盅的湯很好喝,裡面的海鮮料也不少^^而且其實他還有附飯和pita餅所以不會吃不飽
而我點的紅酒牛肉 肉超多的,很香,配上香料飯也是大家覺得很棒的主菜(他飯的香料味真的很重,好像是八角吧)


學長的點的斯不拉基很特別有沙拉、薯條和肉丸子以及4片pita餅

吃法就是將料包到pita餅中間吃掉,有點像掛包那樣XD

不過整個味道跟掛包是完全不同的XD~
不過很可惜我們之前點了兩道前菜...是和斯不拉基裡面的料是一樣的...

就有點可惜~"~ 唯一不一樣的是肉丸子,味道很重要配著餅吃比較好,單吃太鹹了

學姊點的媽媽墩飯很特別,是由米麵所墩的,很Q滑滑,味道很不一樣

不過,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我們三個點的飲料分別是白色戀人、冰島紅火山和藍色愛情海


白色戀人奶味很重,愛情海和紅火山都是汽水當底


紅火山是加了紅石榴、愛情海則是藍柑橘...不過我覺得紅火山比較好喝~^^

最後是米布丁,口感也很特別!很好吃...有一點點像是西米璐的味道..甜甜的很棒

本來我們還很擔心是甜的米麵的感覺咧XD

是家很棒的餐廳,本來還想要跟店員合照的...不過...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看起來都很忙的樣子...所以就算嚕...

P.S照片...就先回無名看吧...改天再轉~
http://www.wretch.cc/blog/bloodeagle&article_id=10728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