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這個網誌裡從來沒提過這個我心中的痛...

有看過我無名的就知道~^^ X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最初的最初...是在我還是個小國中的時候...陪伴我入睡...

對!你沒看錯!!就是聽著搖滾樂才能入睡~XD

一直一直的深愛...到了大學...還是一樣陪我走過如此傷痛的歲月

深深的記得...在那樣難過的日子了...不斷、不斷的看演唱會片段

直到天都黑了...在我哭泣的時候...在我難過的時候...

那樣的旋律、那樣的歌詞...一次又一次的打動並且拯救我

曾經發願 如果可以去看他們演唱會...我願意減壽10年

雖然現在最愛的hide不在舞台上了 可是我還是會去

即使要花掉我現在一半的薪水也在所不惜...南港 x-japan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