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寫什麼文章,說忙的話也稱不上...

只是一直跑來跑去...其實是開心的^^

工作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月,還是很笨,幫不上太多忙~

可是卻很想多學些什麼,也許對很多人來說 不考研究所 不去大公司

這樣的工作很沒保障,很笨~可是,真的...我相信這樣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不想要跟著大家一起考研究所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想讀些什麼

一開始晚上還會哭(很丟臉),哭自己一個人,覺得孤單

覺得什麼也不會、什麼也做不好...室友找不到、花錢很兇、父母不同意

很多很多的小事情,卻不斷累積...我想找人吃飯、聊天

卻只能一個人亂晃,連最喜歡的吃飯時間...都沒有很期待...

或許真的太小孩子了~上班的生活就是這樣~很不懂事吧~>"<

昨天,去閃光家玩~收到了生日禮物XD

今年生日會很孤單吧,身邊沒有人...想找大家吃飯...

去年生日有青椒和光瑜幫忙慶祝~很感謝^^

好像太早感嘆了?!XD 總之,希望上班順利啦!!!!

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很多了~! 不可以這麼不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