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lyinlight (優雅逃逸狼狽) 看板: pet
標題: [認養.中途] 好不好, 帶我回家? (全省)
時間: Tue Apr 1 01:44:17 200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nice&b=5&f=1492723585&p=31

我三個月大, 願意叫任何你取的名字。

我遇到姊姊們(她們說不准叫阿姨)的當時正在漢神百貨旁邊玩, 背上和屁股的皮膚癢癢的
, 所以我就一直在地上四腳朝天滾來滾去, 可愛的模樣就把姊姊和路人們吸引過來了。
這些姊姊很奇怪, 一直叫我不准跑去馬路中央找車子玩也不能睡在雙黃線上, 說很危險,
還用西莎把我誘拐到騎樓。 我一看到西莎就什麼都忘了, 因為我真的餓了, 也累了, 我
一連吃了兩盒。

姊姊們在看我吃飯的時候, 一個路邊的叔叔跑來告狀, 說從好早前就看到我在這裡亂跑,
好多次差點被車子撞到, 不懂得保護自己什麼的.., 於是姊姊們就開始做奇怪的事 - 一
直對路人大聲兜售(?)說: "要不要養可愛的小狗狗? 不用付醫藥費喔!!" 她們真是不死心
, 站在路邊大喊了兩個多小時.., 不過除了好奇的眼光外, 沒什麼人理會她們。 之後我
就發現我被她們載到動物醫院了。

醫生護士稱讚我好可愛好乖, 幫我除了跳蚤、餵我吃了治皮膚病和驅蛔蟲的藥, 也洗了香
噴噴的澡。 我還滿喜歡姊姊們的, 但是我都聽到了, 她們說她們都是在外面租房子的學
生, 家裡都已經有收養的貓, 也快負擔不起醫藥費了, 她們甚至還說, 如果短時間內沒有
人可以照顧我, 就只好把我放生了.. 。
我目前為止住在醫院第三天了, 醫生護士人都很好, 可是我更想要去鐵籠子以外的地方打
滾、曬太陽, 或是和姊姊哥哥們出去玩。
姊姊們幫我拍照, 叫我做出可愛的表情, 說這樣就會有人願意帶我回家、願意愛我了, 還
叫我上來版上自我介紹。

我三個月大, 我願意叫任何你替我取的名字,
姊姊們願意想辦法付醫藥費, 甚至願意帶我從高雄去北部找新馬麻或把拔,
姊姊們說我長得有點像拉布拉多,
我保證我皮膚病好了以後一定會非常非常可愛,
我很乖, 不會亂叫,
你一摸我我就會開心地搖尾巴,
我一定會很乖, 很愛你,
只要你愛我。

帶我回家, 好不好?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ice&book=5


狗狗品種: 米克斯
年齡: 約三個月

聯絡方式: 陳同學 0982 901229
0930 223072
張同學 0968 219704
或站內寄信

領養人資格: 愛牠, 不棄養。
至少前三個月內允許聯絡和探視狗狗。
其餘事項可再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