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卸妝用品^^
因為最近這一陣子喜歡上的化妝,所以體認到卸妝的重要性!!
從開始到現在也買了不少的卸妝產品。
第一個入手的是蜜妮的卸妝油
價格約在200快左右,依特價的不同價差可以到50以上喔!
很漂亮的透明紫色瓶身,味道很香,有濃濃的水果味^^
卸妝力我認為有85分! 不過卸妝油的缺點就是油,卸完還要再用洗面乳洗一遍~

而且要手乾比較好用~
第二項入手的就是蜜妮的卸妝乳嚕! 價格也差不多是兩百左右,買過比較低價位差不多在150~
味道就不像卸妝油一樣有濃濃的水果味,沒什麼特殊的~不過這款標榜手濕濕也可以用喔!
而且經實驗證實,的確手濕濕也不會妨礙卸妝喔!good 給他90分~是用到現在我最喜歡的一罐卸妝產品了~but 後來想要用不一樣的產品,就沒有再買>"<很後悔咧
接著的三項,就是目前在使用的"超微米卸妝蜜"、"露得清卸妝乳"、"za卸妝蜜"

超微米卸妝蜜很大一罐,價格也不貴,一百多吧! but雖然是卸妝蜜,但是油了點~
卸妝力soso,應該是不會再買第二罐了~沒有很讓我印象深刻的優點,得分70!
而露得清卸妝乳是我爬了好久的文買的,超貴!一罐要365吧(有點忘了)!
結果好油...卸妝力我也覺得還好...真的是很失望...>"<
給他60分勉強及格...
最後一項,za卸妝蜜在板上也是好壞兩極端...今天才買的XD
剛剛試用了一下...有點給它...,好難推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乾的手去推的關西...明天試著手濕濕用看看吧~還好才89元
補上擠出來的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