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坦白說...是一時衝動買下的,其實原本要買水蜜桃的粉底液,可是賣光光了>3< 就隨便買了個替代的= =" 我怎麼這麼隨便...其實,最近終於想要好好的把底妝打好了~之前,老是在意眼影的一色等等,可是照相發現,怎麼樣都怪怪的...不是太白,就是有些瑕疵...要把底妝上的薄透、又遮瑕也不容易呢~XD

來看張外觀~^^高度為10.2公分

三個顏色分別為淺膚色、粉紅色、珍珠白;罐底頗貼心的貼了標示~不然有兩罐我還真分不出來呢



質地是比較偏水狀的,不會很難推;當初看板有人說很難推,還讓我小擔心了一下~^^
而且,它裡面有一顆鐵球吧~ 有點像立可白那樣,搖起來會有咖咖咖的聲音~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推開了~如果上太多會變的很死白~>"<
坦白說,我覺淂buty家的飾底乳還比較透一點~所以我想只能拿來打亮T字部位~
還好容量不多= =" 也不會太貴XD 不過倒是比buty的好推~畢竟是水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