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上班的時候很愛碎碎唸XD

是因為現在都還不忙啦~所以比較多時間玩

剛剛偷偷的上ptt的cook板~想要看看便當菜色XD

起因是因為...昨天呀,辦公室六個人就有三個人帶便當耶@@

所以就很想要自己也來做便當,可是因為冰箱還要等四月三號才會來...

現在只能看看留口水而已...,看了好多人的便當真是超級驚訝的啦!

精緻! 好吃! 真是羨慕阿>"< 而且今天發現肚子凸的利害!

真是的...再不減...等到沒外套穿的時候怎半咧?!

所以...要來規劃個正常的作息,不管是吃飯也好、運動也好

要擺脫魚乾女的生活! 而且最近回家用電腦都好懶耶...可能是再公司看了八小時的螢幕吧

回家要是在一直盯著螢幕看會死人滴! 所以昨天就把電視線接上去了^^

今天要把地波墊舖好,要來邊看電視邊做運動!! 不過,每天還是會有一篇文章啦!

昨天其實有把包包、衣服都拍好了...只是,內容想不出要寫什麼...

所以遲遲沒有po文...畢竟沒內容的文章很空虛呢~

話說今天早上又畫了昨天晚上的pink妝,看起真的會很有朝氣喔~!

改天要挑戰搭配黃色或一點點的黃綠色~ 要更春天(或者說夏天)一點!

還有阿,覺得好像要開始努力美白了,因為之前的不在意,所以臉又黑了

而且,夏天快到了~! 不能在黑下去了>< 臉跟手的色差也太大了...

手手也要好好保養才行~! 反正乳液這麼多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