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又是ptt縱火下的產物XD

其實還有想買...可是,看了看打五折下來還是網拍便宜...

而且小姐沒有很熱情= =" 其實像我這種打定主意要買的,他熱情一點我可能就都包回家了XD

可惜小姐太冰...忙著跟隔壁的聊天>< 所以我只帶這個眼影盤回來~五折下來是275

其實betty Boop的粉餅盒好可愛說XD 他家的東西會燒到我是因為殼子好可愛~

我覺淂韓系的東西外表都超可愛

看一下側標

銅金色配粉紅色,一整個就很有貝蒂復古風又不失可愛~^^
這系列有三種配色,都不錯看~可惜我已經有好多眼影了~
就選了這個~比較春天的黃綠色眼影盤

上網查了一下,etude有分兩個系列,貝蒂系列的價格比較低~適合少女(囧~所以我是老不修?)

打etude網路上大多賣一般的~比較少見到貝蒂~要打betty Boop才能搜尋到呢~(就是因為這樣...我又買貴了><...太過分了...打五折還比拍賣貴!)
這是顏色的近拍

打開後上蓋是整面的鏡子補妝滿方便的~
而且蓋子的打開方法也蠻有趣的~看側面就知道嚕~^^

被面也有很可愛的貝蒂喔

最後是沒誠意的試色照

碎碎念-
實在是太難過了...>"<我竟然在打文章的時候才發現貴了75塊!運費都不到75咧!怒>"<
唉~只好安慰自己沒去買那500多的粉餅~網路上就有350的了...>"<
等我把債務還清我就要大買特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