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第三天了~有浴缸泡澡的感覺超棒!!^^

有點想買泡湯包嚕~XDDD 真是奢侈ㄚ~

這兩天都沒什麼發文~因為去借了"雲夢澤之謎"來看,還是一樣棒ㄚ~

很喜歡看黃易的書,but 有些地方是冗長了點XD~而且,對我來說最好看的一部就是大唐雙龍傳了吧

不過這部也不難看啦~不過,或許是因為篇幅關西,對人物的描述讓我覺得有點不那麼深刻呢...(不過也厚厚的四集啦..)
昨天還看到一點多呢~害我今天上班有點累,還忘記帶錢包>"<

而且,已經連續兩個晚上都被蚊子攻擊啦><好討厭,連嘴唇都被叮了~

也太多蚊子了吧...也沒開窗戶啦...難道是從門口跟我一起進來的? 這要怎麼防阿...

誰來告訴我驅蚊的妙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