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buty shop 化妝水凝露
容量:80ml
價格:定價450(五折購買價225)

*****************************


內容物的樣子,比一般化妝水稠一點,顏色偏白

其實以這個容量來看,這個價錢是有點貴的(我是指225),當初會買這罐是因為爬文看到有人推薦,所以買的~完全沒注意到容量= =" 到了恢復理智的時候,看到這麼小一瓶...心裡有點難過跟後悔><。因為這款化妝水是凝露狀的,所以不需要用化妝棉上,只需要到在手上,均勻抹在臉上後,用手把她抹勻~通常我一次會到10元硬幣大小的量,抹在臉上輕輕的拍一拍,讓他吸收進去~用到現在剩下半罐了,感覺很不錯,有很保溼的感覺,除了洗完臉擦之外,我還會在平常臉覺得比較缺水的時候或是手賤摳完臉之後擦它,會讓臉有一種舒緩的感覺~^^ 也讓我的臉感覺比較穩定,感覺其實有一點點像是精華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凝露狀的錯覺^^") 是罐不錯的化妝水,不過就價格來看是非常不可愛>< 完全無法濕敷= =
如果沒有特價的話,完全無法下手...雖然用到目前為止的感覺不賴,可是應該是可以被取代的XD
推薦度為2顆星
**************************
用完一整罐後的心得-
其實用量算很省的,而且夏天用感覺不太需要再上後續的乳液

使用後皮膚狀況也很穩定,很保溼

是週年慶會回購的商品~雖然價格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