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有夠聳動的吧!!XD

其實,事情不是你們想像的這麼好啦~

很久以前我就為了粉刺的事情苦惱,大概是我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開始的
鼻頭的粉刺多到,鼻子看起來整個都黑黑髒髒的...,連我不保養的媽媽都看不過去了~
而且,不只是鼻子~連鼻子旁的臉頰也都是滿滿的粉刺>"<
這樣的情況真的是超級痛苦的>"<
但是我還是不像ptt上的魔人們一樣尋求各種方法解決它~因為我早就打從心底認為不可能好了(真是豁達阿= =")
我只簡單的用過uno 跟一些號稱可以洗掉黑頭的洗面乳~另外就是徒手擠粉刺...

一直到了最近,某天...我突然發現...臉頰的粉刺不見了!!!!(聳動吧)~
仔細的觀察下發現,鼻子上還是有不少粉刺,但是臉頰(也就是眼睛下方鼻子旁邊的那兩塊)的粉刺不見了,這真的是超級令我驚訝的,因為其實我並沒有針對他做什麼= =" 大概一年沒用過uno了,因為忙碌,也沒有閒情逸致用夾子拔粉刺(而且基本上,我只會虐待鼻子而已)

但他卻消失了,讓我有一種很欣慰的感覺~(回頭看看整箱的存貨)難道真的是保養品的功勞ㄇ?
其實,這真的很不確定= =" 畢竟是學科學的人,沒有實驗組對照組,變因又太多~搞不好只是因為老了粉刺漲的比較少而已...

但,不禁還是想要感謝這些保養品~尤其是buty的~因為如果粉刺不見的原因真的是因為保養得當的話那最大的功臣應該就是buty的東西了吧!所以來分享一下我的日常保養程序~(真是冗長的鋪陳ㄚ...其實也只是單純的想分享保養程序而已= =")

從卸妝開始吧,卸妝-超微米卸妝蜜,洗面-buty深層潔淨洗面乳or旁式雙重美白(日用),化妝水-buty化妝水凝露or 上山採藥導入液,精華液-buty 28顆的q10,乳液-buty 礦泉保濕霜or buty 美白乳液,眼霜-buty 緊緻眼膠(改日會補上全名...因為東西都還在箱子裡...)

總之,大部分都是buty家的東西,所以推測我的粉刺消失之謎歸功於buty家的保養品好~

這篇文章寫完,讓我有種"敗的好ㄚ!!"的感覺XD 不過,經過今天勞累的搬家日,我想應該會收斂一陣子吧...畢竟,要把小發財塞滿也不容易阿...= ="何況四年前下來的時候...只有一個小轎車的東西?!曾幾何時,已經變成一個小發財的東西了...

這篇簡直就是廢話全集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