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無名的網誌裡總有許多不開心的文章,而且抱怨的文章也"落落長"
然而搬到痞客幫後這種文章數卻少了很多~該怎麼說咧~~是不開心的事情變少了?!
還是,因為跟耗子在一起這麼久了~沒什麼好不開心?還是小孩子長大了?懂事了?
我也不清楚呢...或許都不是吧~ 其實難過的時候還是好多~可是慢慢的,有比以前少了那麼一點鑽牛角尖的傾向。畢竟抱怨的再多,都不脫阿柏說的那句話"男朋友是你自己找的" 再怎麼樣,也都是自己決定的ㄚ~囧 才發現,原來有很多事情,是很簡單就過得去的!並沒有那麼嚴重~
不在乎這三個字代表很多種意義,要努力學習才能"參透"XD
而且,我發現分享新買的小玩具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以前看別人的分享都不知道要感恩
自己做了才發現~天ㄚ!怎麼這麼難拍~有好多好多要注意的事情~
以前,買東西的時候只有開心一次~現在,打網誌的時候還會多開心一次~
做每一件事情,只要很努力去做~就會有收穫! 關於未來的事情,我想 還沒有辦法去考慮吧~
畢竟現階段要做的事情太多~!關於愛情、友情...或許我現在都處於一個很尷尬的境界吧~
夜深人靜的時候當然會難過,會想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但是,也就只能這樣嚕~!
總而言之,當作好一件事情的時候,下一件事情就會跟著來了~! 我們總是繞著目的地走的~即使繞了很多圈子,但...因為我們繞了這麼多圈子,所以我們才有辦法在達到目的地的時候,順利的待下來吧! 如果雙手空空的~那到了該去的地方又能做些什麼呢?!

打了很多話~或許其實是在說服自己吧~XD我也不知道~ 總之也只能一個勁的往前衝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