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海洋絲蛋白護髮精華
容量:80ml
價格:400元~(週年慶五折購入價200^^)


*******************************
這瓶護髮精華是在小姐的推薦下買的~

本來想說,這麼小一罐就要200(原價400)有點下不了手~

可是看小姐推薦的這麼賣力,還是帶了~XD

沒想到,這瓶護髮精華真的超!好!用!

因為我的髮量多~乾燥又有自然捲而且不愛用吹風機>"<

所以早上起來都會亂翹~像爆炸!一樣~
可是自從那天擦了這罐護髮精華~隔天頭髮竟然很順耶~

超驚訝的~!之後就愛上它了~每天洗完頭都會擦它~~(大心)

而且是不需要洗掉的護髮產品~^^超方便的~以前用護髮乳都覺得很麻煩= ="(懶惰鬼...)

而且雖然才80ml可是我覺得可以用好一陣子咧~!因為我天天用~而且都倒超多的

也才1/5~而且我不像人家只擦髮尾喔~我是倒超多然後整頭抹~

真的髮質會變的很順~不過是因為我的頭髮很乾~所以才這樣用

油頭皮~應該就不適合了吧~^^大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