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豬排店在網路上很有名喔^^,報紙也有報導過
四小折也有在他的網誌上畫過喔!!(http://www.wretch.cc/blog/off60&article_id=2651164)
原由是...餅老闆原本是一位工程師,後來決定賣豬排...(歐飛~)
詳情請看這→http://www.wretch.cc/blog/upsoon

****************************************************
門口的軍曹好可愛~XD 不過擺的高高的~而且今天人好多捏!不好意思拍照>///<

店裏面空間蠻小的~(豬排店你是要多大?!可以讓你滿地翻滾?!囧)

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豬排還有薯條(一般薯、波浪薯、地瓜薯)

我點的是藍帶起司豬排(澄香)~閃光點的是原味(泰式酸辣吧)

外加一份波浪薯(海苔),最後是隱藏版!!!的"起司條"XDD還好還有賣~^^
來看看照片吧~也是用手機照的~^^"因為臨時起意咩
牆上滿滿的介紹

最先上來的起司條~!!!

嘴裡牽絲的樣子(什麼?!你說鼻孔很醜?!xx的~誰叫你看鼻孔的ㄚ!怒!)

全部的餐點

藍帶豬排斷面秀!~

超讚的吧~豬排下面墊著一層高麗菜絲~還有葡萄乾、鳳梨片、玉米等配菜憂
話說忘記點白飯了...畢竟,菜單上沒有嘛~=3=(後來看到別人網誌有~)
不過點太多了= ="吃到最後有點給他膩~而且我的都是起司口味咩>"<
***********************************************
最後,為了不辜負特地跑來台南的車程,我們兩個人竟然.....

跑到對面去吃永樂燒肉啦!!!(而且本來2人要share一碗的...結果竟然變成一人一碗)

人也一樣很多= =",不過還算有位置,很多人都是來外帶滴!

點一碗飯會附味增湯一碗、沙拉一碗(但是基本上沙拉看起來不怎樣)

來永樂燒肉,當然要點燒肉飯阿~另一個點了控肉飯(可以選擇肥、一半一半或是瘦的喔,很貼心)

燒肉很甜、很下飯~配菜只有筍干、薑絲。整體上來說有點油膩(其實是因為已經吃了一堆炸的啦~)
不過瘦的控肉很讚~^^
而且後來喵到別桌的雞腿看起來更棒!是燻烤的吧~看起來好誘人阿~XDD
控肉飯
燒肉飯


總之,就是很台南在地的味道喔!下次要空腹來吃才好~~不過下次要進攻阿鐵鱔魚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