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CEZANNE 腮紅
售價:275(購於新竹SASA)



第一次認識"CEZANNE"這個牌子是為了要找便宜的粉餅=="
爬了一堆MAKE UP的文之後,就上網拍買下CEZANNE的藍長盒~
之後,跟這個牌子就沒有什麼接觸了~因為網拍要匯款很麻煩呀>"<
直到那天過年和我哥一起逛街,又不自覺的被吸引進去,那天逛街人很多,所以有很多櫃哥櫃姐在服務大家喔!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壓力,畢竟我沒有明確要買什麼啦!XD

沒想到,CEZANNE的腮紅比他的粉餅讓我驚艷很多耶~他有兩色上面是較深是打在兩頰的~下面那格較閃亮的可以用來打亮T字部位~顏色不是特別顯色,可是刷上去感覺就好像是自然的紅暈喔~而且這樣也比較不會失手變紅屁屁~XD(不過照片上的顏色有偏了,上面那格式比較深的紅~不像是照片中的粉紅= ="技術真差~)
而且,打亮的那格是帶有亮片的喔~是很細緻的那種亮片,粉質我覺得算細的了!

特別要提的是他的刷子真的超好用的,毛又軟(因為沒買過高級品,所以無從比較)而且它做的是斜角的剛好可以順著我的臉型刷上去,超方便的。真希望他多出幾種顏色阿XD
那天只有看這種色(01)和另外一種修容色(算咖啡色吧~)
小小一盒的,外出攜帶很方便~本來依職再煩惱要買好一點的伸縮型腮紅刷,沒想到他一盒就解決我所有煩惱了~真是開心~(不過台南好像沒有sasa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