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就下南部了,沒想到高鐵這麼多人坐阿@@
聽到前面的阿姨要北上,5點買的票要等七點多才可能會有位置~太恐怖啦等車的時間都超過坐車了~@@還好我都跟人家走相反方向XD別人下南部玩的時候我正好回新竹;回台南的時候,大家也一窩瘋的回北部~

這次感謝大玉(兒)來高鐵在我喔~!太感謝了~^^

接下來馬上趕場往高雄前進,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送人...就去MOS買了可可禮盒~小小一盒也不便宜要400塊呢~不過裡面的罐子很可愛,大家都搶著要呢XDD

到他家寒喧一下馬上就上牌桌啦~= =" 一開始連放三把,心裡想說>"<不會吧~要來散財的嗎?而且這次很有趣,是把把清的,特別有fu。沒多久竟然給我地聽,嚇我一大跳說,聽5.8索,最後自摸~XDD其實上家已經拿了3.4隻去了吧,只不過剛好吃一次牌,就讓我摸到~XD氣死上家了。後來又摸到一次碰碰胡自摸三萬。光這兩把就600多了~第一天總結賺1200左右(20/10)。第二天更誇張,讓我連到四自摸兩次也是一把碰碰胡~又賺了700多,後來陸陸續續自摸也差不多賺1200~真是今年過年最大的紅包阿~^^不過,請客請一請第一天的錢就花光光嚕~總而言之,真的是很幸運捏~

希望之後也可以這麼幸運阿~不過要再一個禮拜內把三篇paper看完...而且重點是連找都還沒開始找= ="真的是很悲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