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眼影是bella雜誌送的喔^^(情報來源-ptt美妝版)

等於用168的價錢買到這塊眼影~還不賴,雖然這期的雜誌內容我沒有很愛~

不過我對於mj的眼影還不熟悉不清楚這塊叫什麼名字

來看一下真相吧!


是很漂亮的綠色但又帶有銅金色的亮片~

整個就是超美的!(雖然當下馬上拆開來試色,but...沒有遮瑕過的眼睛實在是很難看阿~@@)

試了這塊眼影才能體會到西喜爲什麼會這麼喜歡mj的眼影還特地開一塊類別來介紹

突然覺得自己lag很大阿>"<

p.s 另外跑了幾家7-11還有發現紫色的可是顏色不對我的味~就沒有買了^^

回到新竹後,還是念念不忘mj的眼影,所以假借帶妹妹逛街之名偷偷的又跑去買了一塊眼影盤

就是這塊

本來在猶豫大地色的那盤還是這盤pink的,後來想想...大地色我有了,而且大過年的要帶有喜氣

就買了這塊超漂亮的粉色系眼影^^(打開來看的樣子)


再來一張手上的試色照,最左邊是上面的打底色在來的順序就是由左到右

其實左邊那塊的粉紅色擦起來很粉紅很漂亮,可是照起來因為反光的關係不是很明顯(技術太差)

我想未來還會多買幾塊吧~XDD顏色真的是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