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曼秀雷敦夢幻水潤唇蜜組
價錢;179左右(自寶雅購入)XD
容量:2g

這是款護唇膏+唇蜜的組合是在寶雅新發現的,之前ptt有人分享過的曼秀雷敦水彩潤脣膏+兩色的唇蜜

才179~超級讓人心動,馬上挑了喜歡的唇蜜顏色帶走^^,架上還有搭配透明唇蜜的組合~

來看看可愛的外觀~

之前讓我火生很旺的水彩潤脣膏讓我有點失望,因為一打開就會有個很詭異的橘子味道,而且這個味道會一直伴隨在你的唇上久久不散(囧),而且因為我的唇色本來就比較深,所以擦上去並沒有像之前別人所分享那樣,有點像口紅的效用。

而且這管護唇膏質地很軟,所以一次不要轉出來太多,會很容易斷頭。包裝上說明是轉出0.3cm即可

接著來看讓我有意外驚喜的雙頭唇蜜

這是我第一次買的開價唇蜜,之前因為唇色很深,都不知道要買哪種顏色怕浪費錢,所以都只敢去大創買...不過這次經驗讓我信心大增!未來可能會入手其他開價唇蜜,希望能解決我血盆大口的囧狀~

從外觀上來看,一頭是淡淡的橘,另一邊則是橘偏紅;兩管裡面都有bling的亮片~XD以下是在名片材質的紙上的試色照

刷頭是有點像指甲油的刷頭~(就是一般的塑膠毛)
最後來張全臉照,這樣有很水嫩的感覺嗎?!(還是有豬油嘴的感覺?!!!!)

我自己是很愛這種感覺^^,不過用量要很小心,只能點一小點然後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