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上山採藥蘆薈玻尿酸導入因子
容量:120ml
價格:nt169
推薦度:●●●●
****************************************
照慣例~先來張產品圖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上山採藥的東西,或許是因為它的價格吧~

一直都不是很貴,而且包裝也頗可愛~

雖然ptt上大部分都沒有很喜歡上山的東西,但我個人還滿愛的

尤其是他的蕺草洗面乳,我喜歡那腫喜起來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對我這個又乾又敏感的人來說~只適合夏天用,冬天就沒辦法了

雖然乾性肌的人比較不容易镸痘痘,可是細紋卻是我們的大敵阿!

而且,我逐漸的有感覺到歲月的摧殘(驚!!)

繼上次的玫瑰果化妝水,這次買來的是導入液

我想,功能應該差不了多少吧。畢竟不能要求一罐一百多塊的開價化妝水有albone的導入效果阿

而且,我也沒用過貴的導入液ㄚ(攤手)

它比玫瑰果的要稠一點點,味道會讓我想到"甜菜"不過其實我也不確定甜菜到底是什麼味道...。

因為它比較稠,不太好用化妝水上。所以,我都是倒在手上往臉上抹一抹之後

再輕輕拍打臉部,讓他吸收。就效果來說,我覺得這個比較有效,有補水的功用

所以後續再上精華液跟乳液臉會很嫩嫩的,我覺得還滿有效的。

以C/P值來說,算是推薦的一款化妝水~

總覺得...講到現在...好像沒有一瓶沒有效的= ="

或許是我個人要求不高吧,只要觸感、味道對了,不過敏,不黏膩對我來說就是不錯的產品

畢竟,我買的幾乎都是開架式的產品,要有什麼神奇的功效...也很難吧!XD

而且,自去年11月開始,我就買了一堆的東西^^

像buty家的東西我都有認真做功課,要踩到地雷也很難

頂多就是沒啥效用...回購率0而以,

大部份的文章都是分享觸感、味道^^

對我來說,保養品不只保養皮膚,要連心情都照顧到才好

一整天都在外面已經很累了,回到家洗個澡,用香香的保養品寵愛自己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