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buty shop 海藻礦物面膜(薰衣草/綠茶)
容量:250g
類型:清潔型面膜
價錢:470元
http://butyshop.com/?path=modules/products/all/&page=showinfob.php&class=4010&proid=K4901
***************************************
這款面膜是我第一次踏入buty就敗的面膜~

總共有兩種口味~綠茶和薰衣草~個人很喜歡綠茶味~

有很香的...草味?(= =?)

主打功效是深層清潔~~其實小姐介紹的我也忘了XD

因為當初踏進去什麼都不知道~就全部都問過一遍~現在無法一一記得他的主要功效

反正就是深清面膜嚕~上網查過~他家的深清面膜除了這款外還有火山泥的

聽說,火山泥的比較刺激,適合臉比較油的^^

不過因為後來的加價購的關係...我兩款都有~等我把這條用完再來試用火山泥面膜

他的質地就是泥狀、墨綠色的~塗上臉上後會感覺到涼涼的~

說明書上是敷20分鐘後再洗掉~我自己是是等他差不多乾了就去洗掉~

乾的速度算蠻快的,差不多10~15分鐘吧;乾的過程中臉會有點緊繃

洗完之後會覺得非常的舒服~有臉在呼吸的感覺XD

而且,脖子旁邊~眼睛下面的臉頰上的小粉刺有被代謝掉的感覺~

當然不是那種清光光的~而是慢慢有變少的感覺~^^Good!

對了~buty家的清潔型面膜、去角質都標榜用完產品後15分鐘不可以上收斂產品

會影響他的代謝效果~感覺很有趣呢~不能上收斂產品...不知道可不可以敷臉喔...

不然15分鐘...臉不就乾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