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聚餐~為了慶祝阿克與睿哥的退伍~

我們去吃了~上次吃過的加州廚房

再次的感受到這是間很棒的餐廳^^

不但價位適中,服務、餐點還有氣氛裝潢都是很棒的

照片-








基本上菜名我都不記得啦XD~沒辦法~又不是我吃的= =

而且,都不錯吃~^^

覺得遺憾的是...因為燈光是黃光~而且我又沒用心拍...所以一堆照片都糊掉了~真是對不起大家><

尤其是後來去ktv拍的少少幾張...都不能看~哈...期待阿克的合照嚕~

補一張和號子的合照~^^



*******碎碎念分隔線********************

久違的九個人~齊聚ㄧ堂


回想過去在社團的日子...真的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人老了~就會對以前的日子有所感觸= =")

吃完就去唱歌了~我想...這會是畢業前的最後一次聚餐吧~

有很多捨不得的...但卻也無力阻止些什麼

畢業了~大家就會各分東西...隱隱約約有這樣的感覺

但還不到落淚的地步~我想~畢業典禮上我會很感傷吧

一直的...都不習慣分離這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