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大餐,本來想去漢來大飯店43樓的說~

結果因為某人死不肯定位...我們竟然排到36號~(囧是要餓死我ㄚ)

我們只好坐在街頭想該怎麼辦...>"<

再這一天...我也終於發現我是多麼的幼稚= ="

我竟然因為吃不到東西...就...就...

坐在路邊生氣...還掉了兩滴眼淚.........= ="

本來決定不吃了...回台南去~

結果騎到半路發現一家鬥牛士,就決定還是轉戰鬥牛士

這家的型態跟之前去吃的不太一樣

是選一道主餐,其他沙拉吧試吃到飽的那種~^^

閃光選的是紅屋牛排20盎斯~超大~!還可以自己倒櫥窗選肉

我的是海陸拼盤~兩種都是690+10%~貴!

可是真的不錯吃~而且相較於之前吃的西餐式這裡的主菜份量大多了~

比較合閃光胃口~我是都覺得不錯

沙拉吧有湯、飲料、甜點、水果、沙拉、麵包、冰淇淋

湯就有玉米濃湯跟xx牛肉湯,飲料有柳橙芒果藍莓咖啡...還有黃金柚子茶~

都不錯吃~可是上菜速度很慢= =" 等超久的

先來的是閃光的紅屋牛排



真的超大塊的~長度跟快跟手臂差不多了



厚度也有2公分~

我的海陸光盤子就跟桌子一樣寬了


肉類點的是豬腳(半隻)+焗蟹+大蝦+軟翅(花枝的一種)

閃光對豬腳讚不絕口~~我倒是絕得還好~我比較喜歡他的牛排XD

其他海鮮類就很棒~!

而且他的主菜裡都有地瓜~甜甜的很好吃~(不過平常不都放馬鈴薯ㄇ?!)

讓我不滿的是上菜真的上的很慢~好不容易牛排上來...

結果我的海陸拼盤~竟然等到他的牛排都吃完了才上...

一整個沒fu...最後要提的是,他的甜點真的很不錯吃~

閃光一個人就吃了5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