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阿米巴小也接近一學期了~對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有個認識了

可是,隨著他們對我越來越熟悉...也就越來越放肆了= =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會很生氣= =!

終於了解到...其實不是沒有耐心與愛心...

真的是些死小孩= =+ 問什麼都答不知道...是在搞屁阿(翻桌)

有錯就直接問為什麼?!連檢查有沒有計算錯誤都沒有!!!(翻桌)

真是快氣死我了...

不過昨天很開心的事情是收到一張小朋友送的小卡片...

祝我聖誕快樂^^覺得很欣慰~XD 也有點驚訝,因為上面寫著小佩老師...

什麼時候我已經可以被別人當成老師對待嚕~?!

而且,今天收到一張6年級小朋友的畢業紀念卡要我填~

是老師專用的...有點小小傻眼~真的不太知道該寫些什麼...

是一種~很特別的感受~雖然我以後不會把這個當作我未來的工作方向

但是,還是覺得這樣的工作經驗很特別~

很感謝這些小朋友們~^^~未來還有半年的日子...

希望能快快樂樂的和他們相處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