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人參水晶面膜
價格:315(5折價)
容量:365g
評價:●●●●○(代表四顆半,最高五顆)
網址:http://butyshop.com/?path=modules/products/all/&page=showinfob.php&class=4010&proid=K3902

***********************************************************************

這項產品算是buty 它們家的明星產品,ptt上很多人推薦


網路評價上大多數人都覺得頗有效,不過也是有人分享爆痘的經驗啦~不過很少

這個面膜分一般跟經典款~小姐說差別只在於味道~但網路上有人分享說經典的感覺比較有效

不過一開始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種味道,所以就買了味道比較淡的一般款

雖說是一般款,但其實連外包裝都還沒打開我就聞到濃濃的人蔘味了

可是說也奇怪,敷在臉上一會兒,就漸漸習慣,甚至是喜歡上這種味道^^

質地是黃色透明膠狀的


我的用法是敷一層厚厚的然後用手按摩幾分鐘,接著就做自己的事

大概15分鐘洗掉~剛洗完臉真的會亮起來

但是這種功效,大多數的面膜都有~

真正讓我驚艷的是隔天我上妝時...發現,額頭的毛孔變小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而且雖然他的價錢在buty家算是偏貴~但容量真的很多

超級大一罐的~~真的是很推薦的一款面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