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來個大合照吧~

夠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個有著強烈歐巴桑個性的小歐巴桑

畢竟只有一張臉阿...這麼多洗面乳是要用到何年何月才用的完?!

而且...我只要看到小小罐的洗面乳就會覺得好可愛喔~~又便宜~

就放進籃子裡了...其實,用過的洗面乳絕對不只是檯面上這些ㄚ......

就從左邊開始一一介紹吧~

第一個是蜜妮的卸妝油,是我剛開始學化妝時所買的~不難用

但是那時似乎不懂得好好乳化卸妝油...所以镸了一小群痘痘...

之後因為小區的買一送一敗了同依品牌的卸妝乳~所以現在都是使用卸妝乳了~!

第二個是水平衡的洗面乳~這罐我很愛~味道很棒~淡淡的香

擠出來是淡藍色的~洗完不緊繃~不乾澀~價格也很便宜~通常都是nt69左右吧

第三個是卡尼爾的亮白~這個對我來說不算好用...是回家的戰利品...

設計很差~不小心就會擠出一大坨...很黏稠~


效果不明XD因為太少用了~而且,洗面乳能有什效果?!

接下來的三個~是我的小 區週年慶戰利品~旁式洗顏泥

都是用約3折的價錢買到的~

第一個洗顏泥的擠出來是墨綠色的~就在上一張圖的左邊就是

洗完對我來說有點清潔力太好的~一點點乾澀緊繃

不過夏天用應該很舒服吧~^^

再來白色旁式洗面乳~這是三條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非常好起泡~香氣宜人XD 洗起來不會很乾~很舒服的一個洗面乳

但相反的...他的夜晚用洗面乳卻是非常難起泡...商ptt查過了

似乎也不少人有同樣的想法= =",不過倒是有人分享把他當卸妝乳用...

就...聽看看吧...要用也會等我的蜜妮卸妝乳用完~...

接下來介紹的,是我買過最貴的洗面乳"愛可",原價200多吧

我在ptt上買200,是當初瘋狂冒痘痘的時候買的...

化說那時候真的很囧,連國高中青春期都不冒痘的我

竟然在短短時間內,冒了一堆的痘痘...集中在額頭..

難道我的青春期來的特別晚?!(毆))))

也在那時候,瘋狂買了一堆抗痘的產品~小護士系列都買齊了= ="

現在全都拱手讓給我妹啦~~~改天來寫寫我妹的文章好了~~XDDD(離題了)

不過我的痘痘到底是不是因為用這罐洗面乳好的咧?!

說實話...我也不是很清楚~= ="(汗)

因為痘痘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

(話說這真是毫無價值的心得文ㄚ...= =)

最後要提的是前面有個小小罐的~上山採藥的純米洗面乳

洗完會覺得很舒服~臉很滑嫩~真的~感覺像是擦了什麼一樣

可是又不會像多芬的沐浴乳一樣,洗完會有沒洗乾淨的感覺~

真是難以形容阿,不過很推喔~!對於中乾性肌膚的人是個好物阿

納....洗面乳就到此為止啦~~~~~~~~~(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