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週年慶是屬於百貨公司特有的東西

美妝版、美保版火再怎麼樣旺都燒不到我~

不明白週年慶這種騙人的玩意~怎麼會造成ptt大失火?!

但我錯了~~~~~~~(在房間中央大聲呼喊)

buty shop的周年慶讓我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了

有週年慶真好~~~~~~~~~~~~~~~~~~~~~~

話說11月的時候就聽說了~buty shop的東西全面55折

容許我再強調一次~~"全面"~"ALL"~所有你看的見的商品都是55折!!!

天ㄚ~~~~~~~~~~~~~~這怎麼叫人不失控?!

本來他們家的東西就算是不貴了~全部打對折下的價錢幾乎是牛爾家的價格了

有些還比牛爾頂及商品便宜~~~~~

所以我今天走進 BUTY SHOP不到半小時吧~

就買了7樣東西~加上半VIP會員的錢~我總共付了1500左右~

這家店對會員的優惠真的是"就甘心"~!

每個月都彙送100元的折價券(持續1年)~而且平日買東西還享有9折優惠

而且平常都會有優惠自由配2瓶88折、3瓶77折~天ㄚ~這真是太棒了

而且構會會回饋點數~累積的點數可以拿來換隨身瓶~可以拿來試用沒用過的產品

而且生日有生日禮~平日會寄送新品試用

真的是讓我ㄧ整個覺得花這299非常划算~

而且阿~像這種專賣店平常我是不敢進去的~

可是那天第一次進去看~發現裡面的味道一整個很合我胃口

小姐人也不錯~介紹很詳細~!但是卻不會讓我有很大的壓力

這次週年慶的加價購真的讓我覺得一整個划算~

我用兩百塊買到了連打55折價錢都還要4.5百的東西ㄚ~~

如果這些商品用下來都不難用,我就準備要當他家的忠實客戶了~!

最後,來張戰利品的圖~~~

真是~太開心了~^^~改天再來分享好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