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陸陸續續開始走向繪畫的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繪圖風格,想要我替您繪製屬於你的圖案或是周邊(ex月曆、記事、名片...)都可以留言和我連絡喔~ 我的email是:x75429@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分身來信啦~
信件1
我的分身告訴我,她受託於 Miho travel 可能要去紐西蘭找一位女士
對方願意支付所有的費用;然而如果找不到人就需要遭受懲罰,然而對方還未決定懲罰是啥= ="

我想我的分身很俗辣... 她很害怕這個懲罰 ;並且現在她還沒決定是否要去
她將會盡快決定

信件2.
分身收到了關於那個顧客的背景
她叫做"Sakura" ,在紐西蘭旅行的時候失蹤
這是照片~^^"



嗯...總之,祝他好運啦XD 不過她的工作怎麼像是探險家之類的...到時候不會跑到叢林裡吧= ="哈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都在亂逛別人家的網頁 發現這個有趣的東西喔~ ************************************** Miho Travel(美穗之旅) 它是一個免費的服務,你可以在註冊之後建立你的分身,接著呢!你的分身就會四處去旅遊,而且還會每天寄mail給你,告訴你旅途期間發生了什麼事,有時候還會附上照片。 據說分身還會認識別人的分身,然後本尊和本尊之間還可以通信打招呼。 哇!這實在太有趣了! 詳細情況請到這個部落格觀察 http://blog.pixnet.net/drawtide/post/19590524 ************************************** 無聊的我馬上就申請了 沒想到...我的分身要去紐西蘭尋人呢XD 不過語言只有英文與日文 想練習的人也可以順便當作語言練習啦~^^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想過去...似乎好像從沒一個人出去旅行過...

一直在期待,卻總是走不出那一步

就在台灣而以,文字相同 語言相通

終於 有機會了! 雖然只是約半天不到的時間

但是還是很興奮呀~^^

開心的是 晚上住的還是公司補助喔~~happy啦!

感覺集集就很適合這樣一個人走一個人逛

這次一定會記得將相機充好電 來個集集一日遊

不知道非假日的集集是怎樣的呢~~呼呼~^^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粉餅是朋友送的,雖然是小包裝的試用品,但依照原價去換算也不便宜呢^^

感謝TORO媽啦!!!

先來看看可愛的外表喔~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約在五月的時候 我得到了一整套的資生堂保養品(感謝阿姨的贈送)

這套保養品 是我的第一套 專櫃保養品

上網查了查才發現 原來新肌密已經出了兩代啦~

那天去漢神,因為阿姨一直都是資生堂的愛用者~所以跟櫃姐滿熟的

除了單子上要採買的東西外,還順便幫我做了肌膚測試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30 Wed 2008 14:23
  • 領養

最近廢話真的很多= ="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有很多很多的機會讓我養第二隻喵

可是我沒有勇氣

有人和我說 我已經經濟獨立啦!要養貓也不會像當學生一樣要考慮好多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我只能說...我沒那個肩膀...

當我生活順利的時候我可以買好的給嘟嘟吃

當我生活順利的時候我也足夠的時間陪嘟嘟玩

可是...我真的記得我在某一天曾經想把嘟嘟丟掉

我在今年三月的時候 曾經因為台南高雄兩地跑讓他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沒人陪

未來的我 也有許多個出差的機會...

慶幸的是時間多半不長 靠著好室友 我還可以讓他在熟悉的環境有足夠的東西吃 可以睡在安心的地方

我知道我還有多不成熟

所以我怎麼能夠再帶一隻喵回來....只因為他好可愛?

我擔心好多好多 我怕新來的喵和嘟嘟不合

我怕新來的貓需要重新教導

我怕新來的貓咪身體不健康 而我卻沒有時間照顧

即使當初認養嘟嘟的時候我已經爬了許多的文

然而在之後的日子我才發現 我有多天真

我承認我不是很好的貓娘

我承認有許多虧欠嘟嘟的地方

所以我真的沒有把握...認養另外一隻貓咪

也許 認養另外一隻貓咪會讓嘟嘟比較不無聊...

也許 等到我有足夠的存款..

也許 等到我買房子的那一天...

也許 除了嘟嘟之外 我再也不會養別隻貓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月底到了的關西...

最近突然興起了一股敗家的「念」

想要把想買的記事本帶回家 想要9 ih the box的某款包包

想買新的貼身衣物 想買飼料密封桶

要買嘟嘟的飼料(瑪丁18kg海鮮成貓) 要買貓沙

上面全都買的話...5千跑不掉...而且還是已經把嘟嘟飼料分賣出去的價錢...

而且還想要買貓草 貓零食...

刷具組 pola的粉餅...

當然...以上都只是妄想清單而已...

感覺寫出來金額就會非常驚人! (我也的確嚇到XD)

目前確定會買的只有飼料6kg 1000 貓沙500 貓草100 零食 50 total:1650元

粉餅...在這裡喵媽有看到的話 幫我問問打折後多少呀~^^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連貓咪也要像女人一樣 需要毛色亮麗 體態痾娜

最近發現的新產品


當貓娘的就是這樣,其實真的很難知道買的到底好不好~唯一可以知道的就只是喵大爺愛或不愛

然而大家還是花錢不手軟阿XD 光看到XX四物補就覺得...好像很補阿...哈

目前在http://store.pchome.com.tw/pethome/S186207.htm phome 上的某商家有賣

一小個試吃包 $19 並不算貴~差不多就一個罐頭的價格

那天就下了各一包打算來給嘟嘟加菜~^^ 今天出門時領到了

60g 大概可以吃個兩次左右~~

最近要開始考慮之後要換哪一牌的飼料了>"< 嘟大爺對莫比很不賞臉阿...

還有貓沙也差不多要見底了= =" 哎呀呀...真是花錢阿!!

p.s 又出新的了 § 皇家 § HS33 護理皮膚和滋養毛髮 喵喵試吃包
http://store.pchome.com.tw/pethome/M01158050.htm

p.s2 晚上會有真相喔~XD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幾天沒收信了~

突然發現之前好友給的9 IN THE BOX會員信裡面竟然出現了...

日韓雜貨區!!!衣食性起...不...是一時興起...

發現賣了許多韓國的記事本喔!!!

目前還在搜尋中~^^ 先來分享幾件特別的商品吧~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也想要無所謂...

恩...真的..很羨慕你們ㄚ

我想要對任何事情都無所謂

真SHIT! 很久沒出現髒話了

讓我罵一罵吧~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歡迎光臨~麻煩這邊請嚕^^
http://blog.pixnet.net/bloodeagle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很像

徹底的像 當我們選擇這樣子燃燒下去

這樣的結局並不意外

我從來也義無反顧 只是沒料到你會先收手

留我一個人在火裡燃燒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5 Fri 2008 14:31
人要有夢,才能活的有意義

以前當學生時日子總是這樣過下去

突然間 發現海闊天空 過著一人飽全家飽

卻不知道該舉步向什麼地方走去

我一直是個沒有麼目標的人

但現在 是好好思考未來的時刻

我想要有一個家 屬於自己的家

要有一個客廳 一個廚房 一間有裕缸且乾濕分離的浴室 和一間房間

希望有大大的窗戶 和一個不用太大的陽台

坪數不用大10多坪就足夠

裡面養著我自己和嘟嘟

需要有一張麻將桌

以及一張很舒服的沙發

房間裡要有大大的桌子 以及大大的鏡子

想要好收納的衣櫃 以及書櫃

乾濕分離的浴室 可以把嘟嘟的貓沙盆放在浴室

嘟嘟可以自由進出每一吋空間 除了浴缸^^

還記得搬到這裡的某一天下午 我躺在沙發上看書

窗外的太陽斜射進客廳

我在看雜誌 嘟嘟躺在我旁邊睡

那時候的我 覺得好幸福又好平靜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一個好一陣子沒連絡的好朋友聊了很久

我以為我改變很多 但其實沒有

好久沒去思考這些問題了,忙碌很好 但要懂得休息點在哪

忍耐很好但要懂得對誰傾訴

我選擇不遺忘 不想忘記曾經擁有與經歷過的日子

原來 文字真可以保留住些什麼

另外 我真的覺得高興^^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與關心~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餐廳名稱:Mahalo 加州廚房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中正路182-5號( 合作街口)
電話:07-7998138.
推薦度:●●●●○
*********************************************

發現叫加州廚房的店真不少

有些是連鎖店、有些則是各地的特色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叫這個名字的都有個共通點 好吃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感覺眼壓很高...眼睛酸澀 腫脹 頭痛

或許是電腦用太久吧,我想跟假日熬夜打電動有關= ="

到了這個年紀,熬夜就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木頭」

只要一熬夜身體就開始不舒服 痘痘也瘋狂的冒

而且要花好多天才能平撫 畢竟假日熬夜 根本就沒時間休息阿

星期一~五又是上班日 天天盯著電腦 即使沒什麼事好做

對眼睛來說還是個負擔>"<

我想...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唯一要擔憂的就是用眼過度吧...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班一樣很閒...閒著沒事就來想東想西

突然很想寫些關於上班後的事情~^^"

不是關於上班很累內容枯燥無聊之類的事情

其實這份工作真的是很輕鬆很輕鬆的^^

以前念書的時候老是覺得錢不夠用,即使從大三就開始不間段的打工

每個月還是月光小公主...

然而從來不知道把錢花到哪去了...

沒付水電費、房租 手機帳單...

沒買名牌 不逛百貨公司

到底每個月一萬二可以花到哪去??

今年,從三月起就開始半工半讀...每個月1萬4家生活費八千

也因為房租搬家...亂七八糟的原因被自己浪費掉了

現在想一想,還不如當初大手筆買名牌犒賞自己呢...

以前總認為,開始上班後就會有錢了~就會有錢可以存 有錢可以買好東西

直到真正出社會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連吃頓好的都要比以前思考更久~

伙食費要比以前更省才能存下一點點錢

很後悔以前沒好好存錢 也沒能好好享受無負擔的生活

每個月房租(5000) 保險+儲蓄險(7000) 巨匠學費(2500) 所得稅(1000)等固定支出就占了五分之三,還有許多不固定支出 水電 油錢 生活用品 養貓費用 車錢

過的要比以前更加的斤斤計較才不至於負債

對於未來有了目標 想買間公寓 想出國

想做的事太多 手上擁有的籌碼卻太少

不過我想...現在還不算晚吧~^^ 要加油!

以做到所有"真正"想要的夢想為目的而努力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目前目標鎖定在zakka in house

目標1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7664466?u=zakkainhouse

目標2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431955?u=zakkainhouse

目標3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442774?u=zakkainhouse

目標4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4087378?u=zakkainhouse

好生火阿............... 到底要不要敗呢?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目前在用的記事本是KENY出的,購自於台南金玉堂~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3 Wed 2008 09:01
  • 貓娘

貓娘,顧名思義就是照顧貓咪吃喝拉撒的女人 俗稱貓他媽啦!

回想起認養嘟嘟...是在我大三搬出去住的那年開始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