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陸陸續續開始走向繪畫的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繪圖風格,想要我替您繪製屬於你的圖案或是周邊(ex月曆、記事、名片...)都可以留言和我連絡喔~ 我的email是:x75429@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禮拜天在台南,所以禮拜一又外食了...

今天買了個可愛的牛奶鍋,有把柄 不鏽鋼製~才49元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價錢是貴還是不貴啦= =

不過因為之前煮湯的鍋子都是沒把手的,現在在瓦斯爐上煮都要好小心...

超容易打翻或是燙到手

所以買了個有柄的,而且這種鍋子好像專門用來倒湯 倒牛奶的 還有個貼心的凹槽

而且還發現公司附近有家愛國超市,裡面的食品感覺都是為小家庭設計

不像家樂福需要買好多~感覺真好

買了一盒豆芽菜-8元 +雞心11元

今天的便當菜-豆芽菜炒羊肉+ 考雞心

很懶惰...如果不在回家就馬上煮菜的話...就會懶散下來阿XDD

肉也放了幾天了(假日不在咩),就一次下光光XD 整個便當大概45~50塊吧...

真相....因為室友在家~不好意思拍照~XXD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30 Mon 2008 13:32
  • 懺悔

懺悔… 我竟然在出門時…忘了幫嘟嘟放水…好慘阿….

還好今天早上有先回家一趟>”<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阿

晚上來去買零食慰勞一下~~~媽不是故意要渴你的ㄚ

出門的時候還擔心水太少~結果拿出來加個水...就忘了放回房間...

最近感冒了,頭腦也秀斗了...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窮!!所以自己做便當XD

所以新玩具日記不會更新的那麼平凡了

不過因為屯貨還是很多...好多都還沒介紹XD

昨天已經帶過一天咖哩飯了...還因為沒有試吃,過鹹= =

來看一下外觀吧~是隻可愛的小貓喔XD 是個豪華雙層便當盒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開始省錢了!!!!!!

薪水不如預期阿...悲慘~>"<<br />
尤其是前三個月的

簡直是慘不忍睹....

最近兩天都自己做飯 帶便當

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方法XD

又省錢~^^讚啦~!

p.s 有家庭代工的消息請通知~...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分享一下我"買"的第一塊粉餅

要強調是自己買的^^" 因為實際用的第一塊是ZA的兩用粉餅 是從某人手上拿到的~

那時候就隨便擦擦就出門了~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第一次買粉餅也是很緊張的,那時候還不敢花什麼錢
(迷之聲:現在花錢如流水喔~~)

本來一直有考慮ZA的, 可是板上不少人說會至粉刺會暗沉還是怎樣的

就買了第一個網購貨!!

CEZZANE

濕擦的效果真的不賴~ 而且之前也比較白>"<<br />


右邊是名家美特價時候入的REVON粉餅~

這篇只是紀念一下,原來我也是可以把東西用到見底的!!(有什麼好驕傲阿...跪)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看到這個版面...覺得很好笑XDDD

就來給大家佛光普照一下

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喔~

就這樣啦~^^ 新文章還是都在痞客幫喔~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不知道該怎麼說...

接到媽咪的電話說,我爸還不知道我已經開始上班了

一直問說我什麼時候畢業

覺得心情複雜

一方面是因為我沒跟我爸媽說畢業典禮的日期,畢竟這麼遠...來了也不方便

我想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我選擇留在高雄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男朋友

也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肯定

或許是我想法悲觀了許多,但我真的認為一畢業就能找到工作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起薪也不低 我也不是都不回家

或許因為大學都住外面吧...喜歡這樣子的生活

當然不是不喜歡回家,不喜歡家裡之類的...

唉...好煩...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一直都很喜歡用ninimonica的草莓光

顏色很粉嫩,味到也很好聞XD 算是不容易失手的顏色

想較之下,夕陽紅只要一筆!就足以媲美猴子屁股>"<<br />
但缺點是很大一盒,不好塞進化妝包...之前台南高雄兩地跑,化妝品的攜帶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這次趁missha一折大出清,買了好多(汗)

最滿意的我想就是這2罐腮紅、打亮組合了

來看一下外觀吧~^^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品名:韓國BB cream珠光無瑕保養霜
容量:50g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產品名稱:Buty shop 水透光粉底液
容量:30ml
價格:420元~(購入價格378再折100)
官網:http://butyshop.com/?path=modules/products/all/&page=showinfoa.php&class=3006&proid=K9201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7 Tue 2008 09:32
  • 室友

室友出現啦!!!^^ 是個長髮女生,個性滿大喇喇的~跟阿秀有點像XD

養了一隻小兔子~~每天晚上約10點後才到家~~~

還不錯,雖然不熟...但是家裡總算有人氣了! 下個月要去買門簾了

再四天就可以見到嘟嘟嚕~~~~^^ 希望不要再添麻煩啦><<br />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我第一次出車禍...

忘了是誰說的,有騎車的人一年內一定會出一次車禍(有些人整天在撞就算了)

而我這個人天生膽小怕死,騎車兩年多了還是龜速行駛

這幾天下雨~視線不良,更糟的是....徹夜沒睡...

大腦不知是停止運作還是怎樣...綠燈,就左轉了...

因為被雨衣擋住~沒有任何眼角餘光可言

當我看到他時...大腦只一片空白~雖然有下意識向右閃

但還是撞到了...超痛,撞到左後方的腰、屁股

還好是擦撞而已...小黃也沒壞...那個司機也很好

還幫我把車車牽到路邊~~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畢竟是自己恍神亂轉~還是要道個歉>"<<br />
很慘...不過幸好車沒壞= =不然昨天那一千塊怎麼都不夠用

更慘的是...我的學士服逾期未歸...我的一千三阿>"<(哭)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三折的關西,我買了久仰大名的博姿嚕~^^

之前一直想要買大馬士革玫瑰乳液說...好香...可惜找不到>"<<br />
為了不空手而回,思考很久~還是帶了飾底乳...(話說家裡已經不少條了)

打三折後180(原價六百吧)~30ml 是條裝的~全白的包裝~有貼心的封口設計~



今天早上試擦了!!!

發現~很好推開~ 不過沒有啥顏色耶~@@??

雖然擠出來是膚色~但塗開卻看不見什麼顏色~感覺比較像粧前霜

擦了這款隔離霜之後,感覺上粉底後的毛孔看起來小許多耶~

是有填補毛孔紋路的功能ㄇ?!

不會像是buty的飾底乳,還滿泛白的...又不太容易推開...

明明在手上很好推的說>3< (以上幾句是說BUTY的喔^^)

今天很糟糕...忘了帶鑰匙出門= = 要等室友回來...(泣)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次的班遊,去了墾丁~本來沒打算去的...畢竟墾丁都快去爛了= ="

而且,原本有打算要去花蓮的。後來因種種因素...花蓮行取消...

so...墾丁之旅變成我的畢業旅行...兩天一夜的行程,不長...

其實本來就沒有很熟...不過玩的還算快樂~^^

感謝一路上照顧我的大家,其實原本有打算再出發之前買布鞋的

因為種種因素,就沒買到...不過我也沒料到第一天早上就是爬山XD

在海邊的時候也很開心,白沙灣好多人呀! 雖然不小心做了蠢事...

後來的冒煙的喬也很棒喔!!很好吃~不過對男生來說量是少了點...

以每個人450的價格...小貴,不過每道菜不錯~ 豬腳稍微可惜了點

海生館行程本來是不期待的~不過後來才發現有開新的館!!! 好棒~企鵝真的是很可愛喔~~~~~>3<<br />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變成正式的上班族啦!!哈哈!! 期待,害怕,擔心

總之,要跟長榮大學說掰掰嚕~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四年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最近又有新玩意嚕~

首先是在博客來上買了BEAUTY 107 所獲得的贈品~-BB霜

老是被生火~雖然電視、BB上都說是個平價的產品

但,我看一看還是下不了手阿>3<

剛好碰上預購書就送BB霜的活動~當然就下手啦~XD

然後~因為我發現我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白...囧(是誰誤導我= =?)

每次上粉老是絕得戴面具...很窘的咧~~

到底是下手太重還是怎樣咧????

所以最近都在物色新的粉餅or粉底液

心動名單有~skin food的甘藷保濕粉餅~板上滿多人推薦的

去店裡試用~感覺還好...價錢也不便宜...

不過小姐又推薦我最白的那個...= =???

以及後來在小區看到的missha新出的粉餅~用他們的粉噗感覺好好~

可是因為光線不足無法決定~價格約在350左右(打折後)

最近又發現露得清在買一送一,好心動阿!!可是怎麼沒人開合購?!

最後,因為要去墾丁玩~特地跑到buty家拿試用包...結果就敗了...

上禮拜才新推出的粉底液喔~XDD

是按壓是的瓶身,只有深、淺兩色~我帶了深色系的走~

然後,又經過有boots的小區...又鬼打牆的進去...

看到boots全面三折~可惜許多熱門商品都空空了...

最後在最下層發現飾底乳~打完折180~就帶走啦~^^"

還有許多missha的特價品...一言難盡~

而且上個月匯款的angel b也來了~可惜小皮包讓我失望了

生日禮更是失望...還好化妝包還算不錯~

最令我驚艷的是我隨便挑的指甲油~顏色好好看說!!

想把手的指甲養好了...希望除了腳指頭之外~也曾在手上塗上漂亮的指甲油~~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台南下著豪大雨....

而我竟然...還去敗家XD 真是瘋了~

買了兩件短褲、一件裙子和一雙白色鞋鞋

開心~^^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下這麼大的雨嚕~

雖然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梅雨不斷

但印象中...只有在我還是小大一的時候有這麼誇張過~

現在到處都淹水啦~!!Q~Q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