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陸陸續續開始走向繪畫的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繪圖風格,想要我替您繪製屬於你的圖案或是周邊(ex月曆、記事、名片...)都可以留言和我連絡喔~ 我的email是:x75429@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品名:lebeka 金鑚玫瑰緊膚乳液
容量:500ml
價格:未明XD(電視購物)
*****************************
這罐又是從媽咪那裡搜刮來的好物,俗語說女兒賊阿
(媽:賊什麼?你根本就是強盜!!指)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創挖到的好物~!

包裝很久依前就丟了= ="所以也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子是啥...

來看個外觀吧~^^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早期買的眼影了,今天收拾行李的時候發現的...價格好像是49還是69吧~超便宜XD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禮拜六就要搬了...話說,今天已經禮拜四晚上了!!!

去大賣場拿了4.5個箱子,先收我可愛的保養品們~^^

發現整整裝了一1大箱~還不包含已經裝buty箱子裡的囤貨= ="

第二個收的是雜誌,也是滿滿一箱= ="還好都是在二手書店買的~整箱也不到1000元吧~

還有超大箱的衣服...,以及一堆的課本。收到一半突然就感慨了起來

早知道就賣光光XD,畢竟現在也都沒用到了...,該送的送人,卻還是有一疊書...

整理講義就更誇張了,當初明明就已經整理過了...也丟了不知道多少的講義...

今天狠下心來丟,又是滿滿一箱= ="我的房間到底容納了多少東西阿(汗)

總之,今天一下午的成果是4.5箱的雜物>"<~

進度是50%,還有電腦、電扇、棉被、嘟嘟的貓沙盆以及一些位分類的雜物...

看來又要再去多拿點箱子來用了~(小發財夠用嗎?!)

p.s 笨妹看到的話。請勿走漏風聲到爸媽那喔~如果不想害我被逐出家門的話= =+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上班三天了,每天真的要騎超久的吧~看看我車子的里數表瘋狂的暴增XD

而且,真的不自覺的就會開始亂想,然後進入恍神狀態~(有點給他恐怖)

上班主要工作,是找資料囧~好難呀~我最不會找paper了...

很害怕無法勝任...,但還是要加油!!

房子,經歷許多事情,最後還是租了六千的。真的好貴呀~>"<<br />
總之,未來要過著克勤克儉的日子了。

這幾天很累,因為距離遠要很早起床...>"<<br />
不過下禮拜就不會了,^^再多問問別人嚕~!

搬到新家,完全沒錢添購東西= ="沒有冰箱,只好多吃青菜...

還可以順便減肥XDD

總之,預祝自己未來的日子可以過的開開心心~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 資生堂water in lip 唇蜜
3. 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7. 大創牌睫毛膏
8. 粉色眼影筆
9. buty shop 緊緻平皺眼膠

九篇文章~我想應該一個禮拜可以寫完吧~XD

明天晚上又會有新的唇蜜入手了~是beauty credit的唇蜜~感謝贈送版的wei大

他要把九成新的唇蜜送給我~^^(只用唇刷試過一次色)

話說我的花苞裙~>"<還要再等7-10天呢~真冏

因為變很胖~所以沒辦法朝衣著打扮方面發展~不過之後的文章可能會增加一些雜誌分享吧~XD

畢竟買了這麼多雜誌,也該有些心得分享~統整之類的!可以做的東西好多喔~!!真棒!!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考慮新闢一個文章區塊~取名為肥人&胖貓

發現我跟嘟嘟真的是太像了!!!

有許多有趣的聯想與不負責任實驗結論XD

總覺淂~好開心喔~XD今天報告完了~雖然剛報告完時候好難過

可是都過去了!^^ 剩下的日子就是搬家、上班^^

以及把我的部落格搞好~自從有了小白之後,寫文章變成非常有趣的事情~

雖然也變的比較麻煩,可是,認真寫出來的文章才算的上是文章吧!

好期待!^^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突然想到的這個問題~為什麼現在大家都在寫blog?
當然啦~這些原因很多人都分析過了吧~(應該很多論文可以跟這有關)

but 就我自己來說,我想...是因為有很多很多的話要說吧~^^

但在現實生活中,誰有空聽你落落長的廢話一大堆~
又,上了大學,好朋友們距離都好遠~同一個話題重複兩三次不嫌累嗎?
所以打一篇文章好幾個人看~XD
而且圖文並茂,不用等著慢慢的msn傳圖片
最重要的是...有些話,我不知道該對誰說...有些話...當著面說不出口
有些話,或許妳現在不想聽~that's OK
等到你想知道的時候,你再來看~一切就是這樣的方便~
我想得到重視,我想要說話~ 所以我PO上網了~
也期待著有回音~即使只是看到每天人數的增加,我都為著這些小事開心~
因為我知道,有人在聽我說,即使不是馬上。
我覺得這樣還滿幸福的XD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才想了很久,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下了這個決定~我 一定要把所有的產品心得都寫完~

以及寫出10個不同的妝容~才能繼續買新玩具~

且,產品心得須包括持久度等~需要考驗的評比~
以及近乎原來顏色的試色照~才行

妝容須包括當天所有用品~以及開眼閉眼照~遠近妝容~等項目才算合格~

相信這樣才能夠了解到每一個產品的特點在哪~也才不會浪費了這些好玩具們^^

希望不僅僅是只會亂買東西而已~加油吧!!!(燃起熊熊大火)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也是在美華泰挖到的~
有三盤顏色,說實話我覺得這三盤配色都還滿棒的
不過大地色的我幾乎都有了~就敗了這盤~比較低調的藍紫色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逛美華泰的時候,突然發現~美華泰也有just 100的櫃耶~
看了一下保養品,均一價100元的容量都好小= =" 雖然現在有促銷買五送一啦~
可是感覺也不划算,而且,裡面除了一百元區以外,都是頗高價位的~以容量來說= ="
讓我小小驚訝一下!逛了逛突然發現,眼影3個199呢~ 試了一下色發現,有某幾個顏色挺漂亮的耶~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些男生長大了把玩具槍換成模型槍BB槍
有些男生長大了把紙飛機便成了遙控飛機

我們女生也只是把手上的娃娃換成了自己^^

每天每天都很開心~都很喜歡出門~期待著今天要畫怎樣的顏色

期待著不同的顏色撞出不同的火花~我只是還愛玩而已

只是希望把以前的魔法灑在自己的身上

現在才發現,原來化妝可以這麼令人沉迷~ Love it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最近實在買太多東西了,所以就一併介紹~

不過因為都是新玩具,所以頂多就只有試色照,加上一點點心得而已^^

真的很好用的話~之後會po專文介紹

先看一下產品外觀吧~MJ的唇蜜 有添加蜂蜜的喔~
一隻單價130~容量6.5g不算特別貴,其實剛擦上去有點黏黏的,不過稍等一下就好很多嚕~^^
試色照

左邊比較透明的是RD449,右邊是PK384(好像叫後台吧)
我覺得戀愛魔鏡的東西不僅僅是包裝好看而已,名字也都很有趣呢XD
這兩支我用過一兩次~基本上單擦拭遮不住我的唇色的~不過,改完之後在擦上去就還蠻美的喔^^~
再來是魅比琳的唇膏(18)與tiffa(杏色)的脣膏

單價分別是魅牌120 tiffa140吧~(有點給他忘記)
就包裝而言當然是tiffa的大勝
魅牌的唇膏,是比較粉嫩的顏色,所以我就必須遮一下唇色才能看的出來~
而tiffa的我特別選杏色就是因為要平常上,用來遮純色~比較像是裸妝的顏色吧XD

最後這張是一時興起把曼秀雷敦水彩潤脣膏和大創牌唇蜜拿出來比色~就質感來說昧牌的跟小護士感覺很近喔~看那個有打折就可以買哪個啦XD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Feb 20 Wed 2008 11:01
  • 改變

之前在無名的網誌裡總有許多不開心的文章,而且抱怨的文章也"落落長"
然而搬到痞客幫後這種文章數卻少了很多~該怎麼說咧~~是不開心的事情變少了?!
還是,因為跟耗子在一起這麼久了~沒什麼好不開心?還是小孩子長大了?懂事了?
我也不清楚呢...或許都不是吧~ 其實難過的時候還是好多~可是慢慢的,有比以前少了那麼一點鑽牛角尖的傾向。畢竟抱怨的再多,都不脫阿柏說的那句話"男朋友是你自己找的" 再怎麼樣,也都是自己決定的ㄚ~囧 才發現,原來有很多事情,是很簡單就過得去的!並沒有那麼嚴重~
不在乎這三個字代表很多種意義,要努力學習才能"參透"XD
而且,我發現分享新買的小玩具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以前看別人的分享都不知道要感恩
自己做了才發現~天ㄚ!怎麼這麼難拍~有好多好多要注意的事情~
以前,買東西的時候只有開心一次~現在,打網誌的時候還會多開心一次~
做每一件事情,只要很努力去做~就會有收穫! 關於未來的事情,我想 還沒有辦法去考慮吧~
畢竟現階段要做的事情太多~!關於愛情、友情...或許我現在都處於一個很尷尬的境界吧~
夜深人靜的時候當然會難過,會想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但是,也就只能這樣嚕~!
總而言之,當作好一件事情的時候,下一件事情就會跟著來了~! 我們總是繞著目的地走的~即使繞了很多圈子,但...因為我們繞了這麼多圈子,所以我們才有辦法在達到目的地的時候,順利的待下來吧! 如果雙手空空的~那到了該去的地方又能做些什麼呢?!

打了很多話~或許其實是在說服自己吧~XD我也不知道~ 總之也只能一個勁的往前衝嚕~XD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品名:海洋絲蛋白護髮精華
容量:80ml
價格:400元~(週年慶五折購入價200^^)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花苞裙~>"<<br />
昨天在寶雅旁的店裡看見一件很棒的洋裝~好想要喔~!!

結果要四百九~買不下手~不過是絲質的~好漂亮說~

有桃紅跟黑兩種~結果一路上都在想那件裙子~後來經過一家算精品店吧

類似~的~連身裙子 竟然要790!!不死心

回家上Y拍~竟然也沒有便宜的~囧

老闆娘們都一口同聲的說是春裝所以比較貴~囧了

有點想殺回那家店去把他買回來...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節錄自
台達環境電子報
http://www.delta-foundation.org.tw/epaper%5C080215%5Cepaper_080215.htm#a1


據經濟部水資源局2001的調查,旅館房客每日的用水量,達九百零二公升,是國人平
均用水量的三倍,足可裝下四百五十瓶超商買得到的胖胖汽水瓶。而美國綠色標籤旅館指
南也指出,一間旅館在一周內所消耗的商品,比一百個美國家庭一年消耗的還多,而美國
家庭是比台灣家庭還更會浪費資源的。

同樣都是過日子,當個人成為旅人,似乎就忘了仍住在同一顆地球上。

很多話想說~But,還是等報告完再說好了~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跑去高雄找房子了...網路上看了很多,實際上只去看了4.5間

基本上都是5000起跳的~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第一間看的

九如一路上呢,又繁榮,不管是離公司還是高雄市區都很近~可惜要6000

不過房間很大,感覺也很新~^^ 特別的是還有流理台喔~不過沒瓦斯啦XD

浴室內有浴缸~感覺好誘人XD!而且沒有管理費包第四台跟網路 其他都太舊太貴~

接著就是大玉姐姐的房子了~ 房間很小~囧可是客廳卻超大= ="

所以我要以客廳為家ㄇ?XDD比較麻煩的是網路要自己牽~要找找看大概多少錢

不過有廚房跟大冰箱感覺好棒呦~還有陽台呢~笨嘟嘟會掉下去ㄇ?!

環境也很好,很安靜~固定有垃圾車~缺點是沒有衣櫃= ="

唉呦~好困難~>"<<br />
不過不管到哪去嘟嘟都會很爽吧~XD比現在大多了~可以自由跑跳~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豬排店在網路上很有名喔^^,報紙也有報導過
四小折也有在他的網誌上畫過喔!!(http://www.wretch.cc/blog/off60&article_id=2651164)
原由是...餅老闆原本是一位工程師,後來決定賣豬排...(歐飛~)
詳情請看這→http://www.wretch.cc/blog/upsoon

****************************************************
門口的軍曹好可愛~XD 不過擺的高高的~而且今天人好多捏!不好意思拍照>///<<br />
店裏面空間蠻小的~(豬排店你是要多大?!可以讓你滿地翻滾?!囧)

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豬排還有薯條(一般薯、波浪薯、地瓜薯)

我點的是藍帶起司豬排(澄香)~閃光點的是原味(泰式酸辣吧)

外加一份波浪薯(海苔),最後是隱藏版!!!的"起司條"XDD還好還有賣~^^
來看看照片吧~也是用手機照的~^^"因為臨時起意咩
牆上滿滿的介紹

最先上來的起司條~!!!

嘴裡牽絲的樣子(什麼?!你說鼻孔很醜?!xx的~誰叫你看鼻孔的ㄚ!怒!)

全部的餐點

藍帶豬排斷面秀!~

超讚的吧~豬排下面墊著一層高麗菜絲~還有葡萄乾、鳳梨片、玉米等配菜憂
話說忘記點白飯了...畢竟,菜單上沒有嘛~=3=(後來看到別人網誌有~)
不過點太多了= ="吃到最後有點給他膩~而且我的都是起司口味咩>"<<br /> ***********************************************
最後,為了不辜負特地跑來台南的車程,我們兩個人竟然.....

跑到對面去吃永樂燒肉啦!!!(而且本來2人要share一碗的...結果竟然變成一人一碗)

人也一樣很多= =",不過還算有位置,很多人都是來外帶滴!

點一碗飯會附味增湯一碗、沙拉一碗(但是基本上沙拉看起來不怎樣)

來永樂燒肉,當然要點燒肉飯阿~另一個點了控肉飯(可以選擇肥、一半一半或是瘦的喔,很貼心)

燒肉很甜、很下飯~配菜只有筍干、薑絲。整體上來說有點油膩(其實是因為已經吃了一堆炸的啦~)
不過瘦的控肉很讚~^^
而且後來喵到別桌的雞腿看起來更棒!是燻烤的吧~看起來好誘人阿~XDD
控肉飯
燒肉飯


總之,就是很台南在地的味道喔!下次要空腹來吃才好~~不過下次要進攻阿鐵鱔魚嚕XD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品名:CEZANNE 腮紅
售價:275(購於新竹SASA)



第一次認識"CEZANNE"這個牌子是為了要找便宜的粉餅=="
爬了一堆MAKE UP的文之後,就上網拍買下CEZANNE的藍長盒~
之後,跟這個牌子就沒有什麼接觸了~因為網拍要匯款很麻煩呀>"<<br /> 直到那天過年和我哥一起逛街,又不自覺的被吸引進去,那天逛街人很多,所以有很多櫃哥櫃姐在服務大家喔!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壓力,畢竟我沒有明確要買什麼啦!XD

沒想到,CEZANNE的腮紅比他的粉餅讓我驚艷很多耶~他有兩色上面是較深是打在兩頰的~下面那格較閃亮的可以用來打亮T字部位~顏色不是特別顯色,可是刷上去感覺就好像是自然的紅暈喔~而且這樣也比較不會失手變紅屁屁~XD(不過照片上的顏色有偏了,上面那格式比較深的紅~不像是照片中的粉紅= ="技術真差~)
而且,打亮的那格是帶有亮片的喔~是很細緻的那種亮片,粉質我覺得算細的了!

特別要提的是他的刷子真的超好用的,毛又軟(因為沒買過高級品,所以無從比較)而且它做的是斜角的剛好可以順著我的臉型刷上去,超方便的。真希望他多出幾種顏色阿XD
那天只有看這種色(01)和另外一種修容色(算咖啡色吧~)
小小一盒的,外出攜帶很方便~本來依職再煩惱要買好一點的伸縮型腮紅刷,沒想到他一盒就解決我所有煩惱了~真是開心~(不過台南好像沒有sasa後>"<)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