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陸陸續續開始走向繪畫的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繪圖風格,想要我替您繪製屬於你的圖案或是周邊(ex月曆、記事、名片...)都可以留言和我連絡喔~ 我的email是:x75429@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兩天的金錢運實在太好了~

話說之前對統一發票的時候對錯號碼...對到去年的號碼...還對中ㄧ張...

結果全部從垃圾桶撿出來重對...竟然也對重ㄧ張~可怕的是對中的號碼是444

拖了很久~昨天臨時不用上班...跑去台南市逛街^^

總共花了ㄧ千多元...想說,去換個200元~小補ㄧ下

結果~郵局的阿姨竟然跟我說"小姐~你對中的是1000元吧"

我還嚇到說"真的嗎?真的嗎?" 阿姨就說"對啦~我沒騙你啦~是一千元~你對中兩百塊就很開心沒仔細看後~~"

真是天大的驚喜阿~~~~~~~XDD

結果今天打麻將~才第一次上莊濟連到8~而且自摸3.4次XD 光連莊就賺了119點~

不過後來又吐回去...只賺了~500元

玩5塊10塊竟然可以賺到500~真不容易ㄚ

而且有一次才剛說聽了就自摸...XD真是太開心了~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中秋節~是個"人比月圓"的日子...

今年更是誇張...四天的連續假期烤了三天的肉

烤到我都不知道是我烤肉還是肉烤我了

值得紀錄的經典是房東(耗子的房東)請的那ㄧ攤

竟然大手筆買了一萬多的料

牛肉是好事多的超厚牛排~足足有兩公分厚!!

天ㄚ~簡直是貴族般的享受ㄚ...

竟然可以烤出7.8分熟的口感、灑上鹽巴...

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烤肉怎麼辦~~~~~~~~~~(奔)

零零總總還有什麼黑豬肉香腸、去骨雞腿排、麻糬、杏龅菇...

我還以為自己在野宴呢...甚至比野宴更好...

不過4天下來的結果...也讓我的右邊臉頰冒出了四五粒痘痘

而且,只有右半邊的臉...

但是體重倒是ㄧ點也沒上升...還下降(真是活見鬼啦)

P.S 我竟然感冒了...都吃肉,抵抗力變弱了嗎?

話說有天我獨自ㄧ人在家的時候冷氣自己打開了~而且遙控器在離我很遠...

真是太恐怖啦~(我人在高雄喔)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沒想過會去安親班誤人子第...

從小一到小六都有

ㄧ大堆小羅莉小正太們跑來跑去

如果是羅莉控應該會當場失控吧XD

那裏的老師們對我都蠻好的...而且似乎常常吃吃喝喝呢(汗)

不過真的沒想到,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辛苦喔~

每個學校版本都不一樣,習作、自修還有考卷呢...

想我們可是到了國中才有一堆考卷帶回家寫...他們竟然在國小就有一堆作業要寫

而且國英數社會自然科科都有...其實國小的數學都很簡單一點問題都沒有

有問題的是國文ㄚ...我這個字醜到爆炸的...還要去改他們的國文作業...好害怕喔...

不過小朋友們都還算乖~(可能是因為那裡的老師都很兇吧XD)

不過真的超兇的...而且感覺在交數學的時候...都沒有真正釐清他們的問題呢...

唉唉~現在的教育喔...希望那個可愛的小羅莉不要太難過...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開學了...似乎事情沒有比以前少XD

每ㄧ年好像都是這個樣子

我想,是我還不太會分配時間吧!

老師說12月的時候要去參加研討會

讓我有點驚訝,雖然說對他們來說這是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是頭一遭呢,有時候會想說我到底是不是很幸運呢?

好像不知不覺...就會有人幫助我呢...

不過我自己的努力應該還差很多...要在最後一年衝刺一下才行

專題、功課、打工 或許,還是應該要考研究所

雖然我真的心生排斥...可是,那只是我的逃避心態吧

真的該成長了,不是在想要什麼就要什麼了

因為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是~希望,能有一天做到讓大家看見我的地步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14 Fri 2007 17:50
  • 不爽

最近很不爽~

其實終於回來台南應該很開心的...

但我卻時常感到不爽!

或許是因為之後都一直在台南了

所以,他就沒有一直陪我~可是我的感覺還是在"我們這麼久沒見面...

竟然不能一直在一起~"的感覺中,所以兩個人才會有不開心

而且回台南之後~好像也沒事情可以做...

所以有點悶(因為某些原因很少打麻將)...

而且,聽到社團的事情我就不爽...

聽道那個女人的事情我就更不爽(現任社長)

每天都要開會?! 第一天就開了兩小時...根本就在吃飯聊天

說實話,根本就在浪費時間!!!要聯絡感情可以

請開完會再聯絡吧~而且根本就沒有人全到齊~開個屁ㄚ

每天開咧~操~!除了開會之外還要練習~整天時間都給你了~那我搞屁ㄚ~~~

效率~!懂不懂什麼是效率ㄚ?! 操!

呼~我就是不爽有人老是霸佔我男朋友啦~!去~

而且最近那個來~讓我更不爽~!這次怎麼這麼多ㄚ?!

怎麼不能正常睡覺勒?好怪~沒什麼感覺~不太會痛

可是怎麼這麼多?!是錯覺?還是衛生棉太爛?

反正我就是有經期憂鬱症~經期暴躁症啦~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台中敷臉好麻煩憂....因為浴室在外面= =~

要走ㄧ小段路...重點是我只要ㄧ出門嘟嘟就狂叫...

這裡隔音又差...害我每次都很趕著回來...

而且,沒有大鏡子...害我都很隨便的塗一塗就算了


結果,某天心血來潮用小鏡子仔細的照了一下

發現眉間的毛孔無敵大呀!!!所以最近才比較勤勞ㄧ點

洗臉:我不喜歡常常用一樣的洗面乳,所以會同時以好幾條擺著用,帶來台中的有"卡尼爾黃色那條"、"上山採藥蕺草"這兩條...(卡尼爾的設計有點不好...常常會跑出來很多...)

化妝水:最近常常省略...因為沒化妝棉了...

敷臉:電氣面膜(我媽在電視購物買的= =ㄧ罐也要200多,因為很少用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牛爾綠石泥(這個很好用~而且199又超大罐!我用了好久說XD最近終於要用完了~不過臉乾的人容易刺痛= ="不過ㄧ下子就好了)森田面膜冰肌細白(是第一天來台中的時候買的,因為沒有冷氣,所以想說應該會很熱,敷下去之後真的會很涼,而且持續很久~面膜拿下來後還會持續涼涼的~回台南應該也會ㄧ直買吧XD跟美麗日記的價位差不多!)

精華液:膠原蛋白...也是媽咪在電視購物買的...因為她說我細紋太多....(因為愛揉眼睛又是乾肌的關西...)媽咪說很有效但是我沒有很大的感覺耶~

乳液:水平衡的水凝露(這個之前超多人推薦,但是過ㄧ陣子又超多人反推說會致痘、粉刺= =",可是我用都還好~不太長痘痘粉刺的話跟以前一樣...所以我想用量也有關西吧~這個很清爽我很愛)水乳液...這個我很少用..因為太懶了...都只上水凝露就算了...我妹倒是很愛~所以生日就買了ㄧ罐送她XD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訂的綠茶保濕面霜終於到手了^^

看了ptt上的好評就手很癢XD

終於下手訂了
趕快洗了臉就來試用^^

比起綠石泥小很多

不過,其實也很多了= ="

打開來是白色霜狀的東西

(還期待有點顏色說XD)

不過ㄍㄡˊ到臉上像是乳液一樣

很好推開~和B板上說的一樣

塗了一點點,很快就不見了

想說塗多一點好了

結果就有點黏黏的= ="

整體來說算是80分吧~冬天較適合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ptt的BeautyMarket買了牛爾超水嫩保濕青春露

才$125喔~^^

很久沒買牛爾的東西了

最近ff化妝水快用完ㄧ直在考慮該敗哪罐好


基本上化妝水的功效有限...

可是我又是只有做基礎保養的人

考慮了sana豆乳化妝水 丸竹化妝水 以及牛爾超水嫩保濕青春露

因為sana小貴也不知道去哪買~

丸竹好小ㄧ罐250而且要等到回新竹

所以看到125的青春露就馬上買下來嚕~^^

其實我個人超喜歡牛爾的包裝XD

很簡單,乾淨~

而且我還滿喜歡玫瑰味的、不黏

功效的話可能要等久一點嚕~

最近天氣好冷,連敷面膜都有點痛苦>"<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為了挽救額頭的痘痘

狂亂了買了小護士系列的東西= =


因為很懶,所以一開始買了慕斯

可是有點刺激...

或許因為是敏感肌的關西吧

小小的..刺激,味道是檸檬味的

也沒有很愛...用沒兩三次就晾在旁邊了

不過軟狀的洗面乳就不會了^^

本來開心說找到好洗面乳了

沒想到被艾草皂打敗了XD

比起來洗完有點小乾澀~

還好是買小罐的~^^~旅行、回家很好用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找到了個不錯的網誌空間了~^^

對於無名真是又愛又恨...畢竟已經習慣他好久了

想想...從大ㄧ到現在...陪伴我度過我的大學生涯呢

可惜,自從賣給雅虎之後,感覺每況愈下~

基本上,我是個習慣了就不太會去改變的人

但是,最近不方便的事情越來越多

而且,似乎越來越不敢寫些什麼...

所以,終于下定決心來換ㄧ個不賴的地點~之前試用的天空真的有點難用

很不順手~

未來的日子,將會ㄧ點一滴的紀錄在這裡~

希望能繼續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朝有朝氣的OL邁進~~~~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餐廳名稱:佈拉諾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40號 電話:03-5322593
價位範圍(每人):165以上(不知道有沒有低消)
網址:http://burano.myweb.hinet.net/a3.htm

難得回新竹,和阿柏約好要去吃飯

想起上次吃Querida的經驗...就很努力的想要避免地雷店...

想說找個便宜一點的,畢竟在新竹市區要找到價廉又物美的有點難度...

何況我們又沒車子,距離也是ㄧ大問題

後來終於在新竹版爬到了這家店-佈拉諾

聽說簡餐只有一百多就有了...還有爬到有滷豬腳之類的吧才160左右(映象中)

而且我愛喝的水果茶竟然有1300cc就很開心~XD

當天約11點10幾分我們就從火車站出發...我還帶了版上的文字地圖(就是怎麼怎麼走...之類的文字說明)

想說準備周全這次ㄧ定沒問題啦!沒想到...我們竟然走了1.2個小時才走到...

走到民族路一值找不到三民路的交界就覺得超奇怪...就折返回去陸橋下,往另ㄧ個方向走

阿柏就說...我們問人吧~問了ㄧ個診所走出來的美麗護士...結果護士也不清楚

又順便問了旁邊的路人甲,路人甲說在風城的ooxx邊...就指著反向說應該是那邊走

我們就很認命的又走了ㄧ段路,快到新光的時候就想說在問ㄧ下路好了...

就問了加油站的工讀生...說往前走會碰到三民路嗎?他就說會...往前直走就好....

過了新光三越之後我們就絕得很詭異...所以就往高工左邊的小路左轉...問了個阿婆...

結果ㄚ婆竟然說要往左轉!!!(那不就又繞回去了...是鬼打牆嗎?還是整人遊戲?等下會有人拿牌子出來嗎?)

我們很認命的朝阿婆說的方向前進...經過大路的時候實在是累道發神經就大喊了一聲taxi...

結果,真的看到了ㄧ台小黃....還看向我,害我馬上向他瘋狂搖手說不是...像是笨蛋一樣= =

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走到了三民路...可是門牌號碼是180幾號...(我們要找的地址在三民路40號)

中略...(如果是連續劇,當我們走到店門口的時候應該已經有30集了)

裝潢很漂亮,走地中海風...不過,色調卻非藍色系的(有點偏紅)

可能是因為已經1點半了吧,店裡面沒有其他客人

看了菜單之後有點小冏...最低165...(而且只有一項...)

所以點了正在特價中的焗烤xxx(我忘了XD)加套餐共270

先上了麵包和沙拉,麵包應該是五穀麵包,沙拉式普通的沙拉+油醋

湯則是玉米清湯(原諒我用這麼奇怪的名子...因為沒看過這麼清的玉米湯)

反正主餐前的菜都讓我有失望的感覺...

不過主菜焗烤xx麵倒是很好吃,裡面的魚肉很多^^

下面的調味是橙汁,酸酸甜甜的還不賴^^而且麵是可愛的貝殼麵

水果茶事真的很大ㄧ杯!!因為我很渴,所以叫他先上~上來的時候很貼心的附了兩個杯子^^

其實整體來說...不難吃,不過附餐很虛...應該兩個人share一杯水果茶就好

不過店裡的價錢似乎都調漲過了,跟我看別人網誌上的價錢都不同...

對新竹很失望...同樣的價錢在台中或是台南都可以找到不錯的店來吃

可是難得回新竹兩次...卻都沒有吃到滿意的餐廳,而且價錢真的都不便宜...

p.s當我們吃飽要走回市區的時候發現...這家店就在我們跟小護士問路的旁邊不到50公尺處..冏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