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陸陸續續開始走向繪畫的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繪圖風格,想要我替您繪製屬於你的圖案或是周邊(ex月曆、記事、名片...)都可以留言和我連絡喔~ 我的email是:x75429@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Sep 21 Thu 2006 00:06
  • 社博

這次社博算是很成功吧^^

不管是劍道社或跆拳社

但真的好累....

脫下護具的時候簡直就像被雨淋到一樣溼透

而且明明去年就表演過了

今年還是緊張到爆...而且還緊張兩次XD

真像笨蛋ㄚ

不過很感謝台下為我加油的大家

社團生活就在這次社博後算是告一個段落了吧

我會一輩子記得這兩年你們所留給我的所有的所有的回憶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20 Wed 2006 02:25
今天一整天都不順利...

很累很累

都是些小事情

只是湊在一起變的心情好不起來...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材料

飯-10元
薑絲ㄧ小搓
洋蔥1/4
空心菜ㄧ小把
皮蛋*2
瘦肉
蛋*1
金針菇

********************
其實簡單的說就是把所有的東西都弄碎丟進去啦XD

先放點水煮薑絲跟楊蔥

接下來把飯到進去(沒電鍋嘛)加水至淹過飯

喜歡稀一點就多放點水嚕

然後就把材料都丟進去

然後要記得攪拌~不然就會黏到鍋底了

都熟了之後~打顆蛋下去攪ㄧ攪就變成漂亮的黃金粥嚕^^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後一天 還是會有點捨不得

沒有想到會再最後一個月熟的不得了XD

吃飯、唱歌 還有一起搞笑

都很難忘記 也許以後並沒有再相聚的機會

不過 這樣就很好了~^^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