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陸陸續續開始走向繪畫的路,如果有人喜歡我的繪圖風格,想要我替您繪製屬於你的圖案或是周邊(ex月曆、記事、名片...)都可以留言和我連絡喔~ 我的email是:x75429@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501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了他其他本的書~^^
很有趣
在有趣底下藏了些什麼東西..
是什麼呢?!我還不知道...雖然我已經讀完一本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印象深刻的是小王子那一段
喜歡他有自己的想法 我想..喜歡是一種投射吧
因為自己沒有 因為自己想要有
所以喜歡...
但是女生總是不喜歡太亮麗的女生
如果她個性好那就沒事
但是只要有一點點的愛鬧脾氣
這個女生就會被攻訐的很慘
為什麼在這個地方,因為羨幕所以喜歡的定律不成功呢?
我想漂亮的女生也要付出代價的吧...要付出受人評論的代價
沒有一個人會去評論一個長相普通的女孩子
因為沒有評論的價值!講起來有點悲哀
但是自由就存在這種悲哀之中
************************************************ 看到現在最喜歡的一本是你睡不著我受不了 我想我會買下來吧^^ 希望有一天也能寫出像他一樣有深度的東西 哈哈或許我也希望去讀中文系或歷史系吧 呵呵~我們家的遺傳嗎?可能吧 我記得我哥也愛寫東西 都會給我看 我喜歡那種家人之間也有交流的感覺 就像我和我媽看同一本武俠小說^^ 離題了~ 喜歡這本書是因為我也喜歡想奇奇怪怪的事 而且剛好他想的東西也很怪 怪人一生中最高興的事就是找得到一個可以跟他一起怪的人吧哈哈 真的很有趣~上帝好不好色呢?為什麼褲子拉鍊沒拉會臉紅呢? 嘴巴算不算是性器官?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點多快12就被阿秀叫起床...
硬撐著起床換好衣服弄好頭髮之後等了一下
想說阿秀怎麼還沒來?!
一打電話才發現他們還在姜宣家
暈倒...拖到了1點多才要來我家...哪早知道我就回去睡回籠覺嚕
去去去...想說2次去看老師了不帶點伴手禮
好像有點不對...只好到家樂福買東西
結果買到ㄌ一盒像梨子的蘋果= =
拿了旁邊的梨子來比對根本就一模一樣阿?!但是他上面又貼著apple
怪了~
到目前為止還粉順利...一切的錯誤都開始於我買了麥當勞...
對不起阿~~~~>"<我錯了
那個死小孩子...死要吃薯條...偏偏他又感冒了
結果他就一直吵一直吵的...受不了
我已經盡量坐離他很遠了...還是很討厭他的哭聲
受不了~>"<我討厭小孩阿!!
不過因天看到小婷的寶寶了^^
好可愛喔~小小一隻ㄉㄎㄎ~
結果天兵的阿秀又出"茶包"了~
到了要走的時候姜宣不知道是中邪還是怎麼樣
我一上車他就飆走了
我心理還在想說不知道阿秀跟到了沒...
結果我到了家發現阿秀根本就沒跟來.....
我們2個又循原路回去...
結果又沒有
我想該不會他先到我家等我了吧
又騎回我家...結果也沒有(姜軒快氣瘋了)
打了電話給秀才發現...她 迷 路 了= ="
哇勒!!結果我跟姜軒又很認命的騎著他的小螳螂去找阿秀了...
我在後座都快笑死了!!
不過給姜軒在超可怕的啦>"<<br /> 好害怕喔~每次他催油我都要掉下去了...超可怕的...
技術一點都沒有進步嘛!!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完了完美女人進化論^^超好看的
須奈子真是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特點才會有人喜歡阿...
那我的特點又是什麼呢?!...orz...我很普通...
痾痾...真糟糕...連被人罵也不太會還口的我是怎麼回事阿
我想變成很帥氣的那種女生...>"<<br /> 總部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不起眼...
人總是要學會一計之長的阿...我好像什麼也不會..
我到底在什麼地方有特殊的地方呢?!
我不喜歡平凡...我跟很多人一樣都不喜歡平凡
如果是在漫畫裡我也是路人甲乙..吧
我不喜歡這樣...><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26 Wed 2005 13:39
不知道為什麼...回家之後作了好多好多的夢....該不會因為睡太多吧哈哈
在學校幾乎都沒作夢的說= =
而且夢都好怪喔>"<,都跟現實有關害我有時候搞不清楚是真的還是假的
喔買尬的~很困擾...

最近看MSN都很怪....有點煩...
好像在等人的感覺~但其實又沒有...上面的人數也不少
但是總絕得...沒一個可以聊天是怎麼回事嘛>"<<br /> 是我最近變的怪怪的ㄇ?我也不知道...

沒什麼新鮮事...讓我很悶~
明明空的時間就可以拿來看生科的說....就是沒辦法把她從包包理拿出來看
我越來越混了...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不知道...和高中同學在一起就很放鬆^^
為什麼我們班上的同學總讓我無法放鬆呢?我也很疑惑..
不過重點!!謝謝你們還特地來看我~讓我沒有這麼無聊,雖然你們一直狂嗆我...orz
哈哈~不過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今天還去看了小婷班導...哈哈我們是第一批喔~可惜沒看到小寶寶>"<<br />

今天2代電力公司講的是很嗲的女生...跟我完全相反~...
我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吧~哈哈
雖然第一次聽到他們的聲音都讓我很酥..呵呵....
不過久了就習慣了~沒有討厭...不過有一個我真的很不喜歡...
因為她好像我以前高中的隔壁班的一個女生我真的超討厭她的...去~叫劉XXㄉ..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很豪邁?!
不知道要用啥形容詞...哈哈
其實有一點不滿足吧~不過討厭用裝的...算了



今天和阿豬、馬兒、小柚子、小建去吃豆花~^^馬兒變的我認不出來嚕~^^
馬兒說我便漂亮了哈哈^^爽了一下
不過一直被噹...orz
不過我動作好像便多了^^///
還去醫院看小婷班導的說!!老師真辛苦..
不過我真的不適合醫院呢....每次不是講話太大聲就是講錯話>"<<br /> 很喜歡你們喔~^^謝謝你們還特地來找我^^(知道我在家很無聊>"<)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an 22 Sat 2005 17:36
  • @@

今天一起床心情好多了,也許是因為是被阿原關心的簡訊所叫起來的吧。雖然我一直拖到了中午才起床…orz…呵呵!其實昨天跟阿原講完話就心情好多了…一方面是因為我現在很堅強了,另依方面是因為又有人關心,而且他好像很不知所措樣子還滿好笑的…哈哈。感覺很好玩!!而且…阿宏昨天真的很絕…所以我也心灰意冷了,全部都走吧掰掰!!
我現在想要開始整理一些東西….因為阿,看了魚義大利旅行,就很想把應該收集好的東西收好^^,降子以後才不會東整西找找不到~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滿喜歡張韶涵的這張專輯
歐若拉、靜不下來、快樂崇拜
我想要很HIGH的歌!!


世界靜不下來 每個人匿稱換了又換
男生太花 讓女生不安 遊戲暫停回頭是岸
曖昧靜不下來 玩笑話到底算還不算
看似簡單 要分析太難 每次我都像沒談過戀愛


這世界變的太快...
最近我一直很快樂...今天有點失控...
也許是想太多了
每次想太多都沒好下場ㄏㄏ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恩~聊了2ㄍ多小時..都在抱怨大學哈哈...
接下來去老師推薦的加州洋食館吃東西...覺得有點不太划算..可能是因為我點的義大利麵不好吃吧~
真是可惜了...>"<<br /> 不過它的蛋糕不錯吃~下次如果去的話會考慮它的下午茶方案吧
100元1ㄍ蛋糕+1杯飲料
減肥減肥~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回2天了^^
家裡真好^^~哈哈
有麵可以吃~家的味道阿.....
好棒喔~可是我要減肥阿......orz
放假一個月都見不到你們會有點想念啦~>"<<br /> 這個寒假打算把生科導論都讀完...免的大2的時候又要花時間去讀
還有要減肥...
希望能減個..2.3公斤就很棒了吧
嗚嗚...>"<<br />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吃一頓晚餐走了快一個小時...好累喔....還走到腳腫起來....超悲哀...
不過薏仁舘的奶濃鍋真的不錯吃ㄟ...湯底有點像是康寶濃湯得那種濃椆法...
用了那種湯底之後就不太需要沾沙茶醬了...^^~肉嫩嫩的...不錯吃~
氣氛的話有點吵...不過很乾淨...工讀生人也很好!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考到現在都是一片混亂阿...
英文應該會過吧~^^"
其他科都慘西西阿~....orz
幸好我平常是乖小孩~應該只會被當幾科而已.....
哈哈....~我好想睡覺喔~>"<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絕得來台南都沒吃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也許是因為長榮地處偏僻吧....我又受傷...總是沒有出去吃到什麼好料的>"< 漸漸的形成了一種怨念....ㄏㄏ 好不容易買了數位相機...其實就是為了拍去食物的阿.... 結果都沒有....好怨恨阿..... 連夜市也沒有去...我到底在幹麻呢?! 該檢討了說....玩也沒玩到讀也沒讀到... 真是OOXX....快要回新竹了....很高興...回到我熟悉的新竹 回到有我可愛高中同學的地方^^ 回到有東西吃的家裡.... 剛剛真的超沮喪的....想吃晚餐卻什麼也...沒有.... 腳受傷又不能走太遠...好累... 我要吃好料的.....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直走路...好累喔~腳超痛的啦~太操了ㄇ???
唉唉~真不知道怎麼半才好~>"<<br /> 期末考週到了...我一ㄍ都沒看....
被當定了吧!!!!!>"<<br /> 最近話很少喔~....真是怪啦~
快要放假回家真是高興阿~
不過我變胖好多喔~><<br /> 真是OOXX...人家不要胖胖~~~~~~~~~~~~~~~~~~~~~~
喔買尬...寒假也是個會發胖的黃金期阿~
NO~~~~~~~~~~~~~~~~~~~~~~~~~~~~~~~~~~~~~~~~~~~~~~~~~~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感動...金城武真是帥呆ㄌ~梁詠琪也是~好漂亮喔^^ 看到流眼淚...另一對男女真是...唉唉絕配阿~ 我想念你....真ㄉ...緣分...是要互相喜歡..且常常碰到.... 我跟誰都沒有緣分...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又去家族看了一下~雖然人數都有在上升~還挺爽的...
但是...總是沒有人要發言這是怎麼回事嘛~>"<<br /> 醬子好孤單喔~
嗚嗚嗚~
我要哭了啦~討厭~
我想要溫馨一點的家族啦~
到底要怎麼做才行阿~
吼優~生氣了~

P.S副家長也很混~....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拆石膏了....嗚嗚~好痛...都被鋸子鋸到了...
害我狂冐冷汗的!!!後來去星巴克買了提拉米蘇和巧克力碎片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後來終於去穿耳洞了!!哈哈...小痛啦..(比起被鋸到>"<)哈哈小佩要變的有女人味了喔..不過是暫時的啦~
哈哈我才不要每天都裝女生勒~^^人家會害羞>///<哇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發抖....好怪ㄉ說~>"<<br /> 難道咖啡對我來說太刺激了嗎?!不會吧......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請你看著我...我很想成為你...
獨 一 無 二
的...女朋友

哎呀押~看了漫畫..又想要戀愛了...orz
不過我還是很high!因為發生了好事了^^
媽咪媽咪~超愛你的啦~謝謝爸爸媽媽的all pass糖喔
超感動的~~~~ㄒ-ㄒ害你們破費了.....
星期五就拆石膏了優~ㄏㄏ
還剛好那一天要家聚ㄟ~^^哈哈好高興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期待下學期的社團喔~^^
雖然我這學期就很喜歡這個跆拳社了~但是..經過今年的大檢討
我相信明年的社團一定更直得期待
太棒了....今天好事不少

不過要期末考了卻連一點書都沒有看....orz
這這這...真是糟糕阿...我輸了...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哇~今天真的是太快樂摟~^^
今天中午在寢室裡面自己煮義大利麵跟酸辣湯~^^
超棒的啦~^^
吃東西真的是一種幸福...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煮熱騰騰的東西
害我也想學煮東西了說^^
超棒的...

手帳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